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0:16:44| 人氣9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該死的中華電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的電話線不知怎的,居然連不上線、不通了,打從週六就開始打電話給中華電信,搞到今天居然都還沒有復原!真是太差勁了,姑娘我又不是沒繳錢,死公家機關!搞什麼朝九晚五的上班制,還要我待在家裡等工程師來修理電話?每年歲末,這家「萬年企業」的年終獎金也不知道發多少?員工福利也比外面的私人企業多得多,憑什麼?!他們難道不知道這年頭沒有電話、沒有網路,對於個人、家庭、社會,乃至企業、國家,會有多少的損失嗎?!居然告訴我,「不好意思,我們這裡跟外面的上班制一樣,都是早上九點上班、五點下班…」靠~越聽我越火!這種事業就是服務業,服務業本該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居然抱持著這種他X的沒良心的心態,難怪國營企業永遠不會進步。

大家想想,平常如果我們因為事情太忙、忙到沒空去繳水電、瓦斯、電信費,這些他X的沒良心的國營企業是不是馬上就要斷水、斷電、斷瓦斯、斷通訊?那現在平常很乖、很準時繳交費用的客戶,它們會給予獎勵優惠折扣嗎?不會!!然後好啦,有時候又突然無故地給你斷水、斷電、斷瓦斯、斷通訊,卻不會在帳單上給予賠償損失,有這種事情嗎?!爛!爛透了!為什麼我們要忍受這樣的服務?忍受這樣的態度?氣死我啦~~~~~~~~。無奈,我打電話霹靂啪啦的罵人,也無法反應到上頭,就算我寫投訴書,也不會有人理我,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民生必需品要被國家壟斷經營?!

電話那頭的小姐跟我說,會將帳面的事情跟它們的人說,請它們作適當的處理。我問她:「什麼叫適當的處理?!我今天是在經營企業的人,有很多工作上的事務需要透過電話與網路交代聯絡,你們今天這樣給我斷線讓我不能使用,還那麼多天,我在金錢與時間上的損失誰來賠償?!我是沒有繳錢嗎?@#$#$︿」(註1)念了一堆,越念越不爽,現在的結果,居然是要等到週三上午本姑娘在家等候工程師大人來維修!可惡極致!!

總而言之,我現在沒有網路、沒有電話可以使用(註2),感覺自己好像在通資訊沙漠中快要乾涸了…。這天殺的、該死的中華電信!!!


P.S. 水靈兒現在躲在朋友家上網,忍受著寫作與繪圖時不被打擾的怪癖破功,所以呈現的內容也「較難」十分、非常、很…真切,畢竟這是別人的地盤…。

註1:當然,水靈兒不是經營企業的人啦…(=__=),這是為了罵人而使用的「話術」,話術啦…。
註2:手機例外啦,畢竟手機的費用確實比室內電話互通來得貴上許多。

台長: 渥特爾
人氣(9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累~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挺起腰桿,太陽總會照在每一個人身上!

M
我那時就是碰上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
所以決定要辦SO-NET
否則我可能會氣死也說不一定
雖然我還沒去辦......
中華電信就是這樣啊
什麼都搞不清楚
卻什麼都要管
也什麼都要賺
奇怪了 你可以打電話去故障台啊
我家有一次才扯勒
我用家用電話打我家電話
結果竟然通了
後來才發現中華電話給我天才的裝錯電話線
搞得我跟另外一家一直接到打錯的電話
氣.........
2006-09-26 18:30:10
版主回應
ㄟ..........
看來你遭遇比我還要慘ㄋㄟ
還好 我現在可以坐在家裡上網了
請多多指教!!
2006-09-29 00:3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