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23:42:24| 人氣1,5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烏克麗麗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新買的玩具近幾年超火紅的烏克麗麗!

 

比起六絃吉他,四絃的烏克麗麗好像比較簡單,相較於吉他的金屬絃來說,烏克麗麗尼龍材質的絃按起來也相對不痛。

 

任意找了三組和弦,哼著「歡樂年華」,手指在轉換和弦時總是慢好幾拍,看來要花很多時間練習了。

 

話說回來,波樂公主對於裝烏克麗麗的袋子比較感興趣,也沒有人告訴她,就一屁股坐進去,接著趴著,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是說波樂啊~妳不會覺得有點兒擠嗎?

 ----------------------------------------

2

整理相片的時候看到這張,突然想念起這隻很乖巧的狗狗-COCO

 

發音是「摳摳」(錢錢的意思啦),因為主人希望狗來富吧我想。

------------------------------------------


3

丁丁越來越胖了,於是又開始幫她做減肥計畫每餐的份量減少!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加上天氣又冷,她變得很容易肚子餓,喵喵喵地一大早就在身邊走來走去、跳來蹦去,非得要把我吵醒不可,一旦餵了飼料之後,她小姐才肯安靜下來。

 

吃飽飯呼嚕嚕地滿足的不得了,跟前跟後不打緊,像隻狗狗一樣黏人地讓我很歡欣。

 

是說,吃飽就躺成這樣,難怪妳越來越「大摳」。

 --------------------------------------------



4

看到一位女性朋友在FB上的文字描述,因另一半生病而特地去買熱呼呼的食物給伴侶吃。想到,就算不會煮東西又怎樣呢?會買就好啦!

 

然後,就想到了妳。在還沒有離開之前,看似什麼都不會的傢伙呢。總是會大包小包的買了好多食物來跟大家分享,並且會貼心地記得每個人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在街頭巷尾經過看到的時候會買一份進辦公室讓人窩心。

 

那時聽妳述說醫院的事情,關於安撫照看病患家屬的部分:

「不會買?就買一罐熱牛奶、一些麵包讓她補充一下啊。」我真心覺得妳是個體貼的人。

 

然後,我們一起的回憶,又全都被食物牽連在一起,吃吃喝喝、吃吃喝喝,似乎是最開心的、也最常做的事呢!哪天要再來開個火鍋趴、還有BBQ嚕。

 

就算不會煮又怎樣?會買就好啦!

 

卻沒料到,到了台中之後,妳搖身一變成為小廚房的「超級主廚」!!!嘖嘖,看不出來啊。也許,關於料理這件事,妳是天賦異稟吧。(我的泡菜呢?拿來拿來!)

 

親愛的~也祝妳龍年在各方面「瞎瞇龍捂驚」、不lonely(這也有「龍」喔)!

---------------------------------------------------

5

天氣一冷,這兩個傢伙都這樣,窩在電暖扇前,跟著搖來搖去。

-------------------------------------------------


6

「如果你不想輸給任何人,先要知道自己的軟弱。並且保有溫柔。」(From妖精的尾巴)

 

這些年,真切學會的一件事,就是「知道並承認自己的軟弱」。

 

那時,小孟是這樣告訴我的:「知道自己軟弱的一面還不夠,妳要學會承認自己的軟弱。」

 

於是,我經常檢視自己、提醒自己,並且在承認自己的軟弱之後,更疼愛自己。畢竟是七情六欲的人啊,怎麼能在挫折的時候不軟弱?而當自己開始學會接受軟弱一面的自己時,也開始習得溫柔。若是沒有那樣深刻地體認自己,又怎能體貼他人?

 

小孟的話,時時在心裡回想。而近日關於在關係上,「務實」與「悲哀」的討論,也讓自己重新思考並釐清了許多事。

 

哈,妳是我的心靈導師啊!

----------------------------------------------------------

在烘碗機上睡著的貓咪(@極簡)。

7

假日的時候拜訪了「極簡」咖啡,一家很有名的貓餐廳,今年即將邁向第十三年。

 

近日聽說因為師大要都更的關係,大安分局、環保局、都發局、建管處、衛生局陸續開始稽查。「極簡」被開了罰單,並且被檢舉了四個項目:

 

1. 道路未有六米以上
2.
營業時間
3.
照顧流浪貓
4.
室內留置太多貓

使得「極簡」已將營業時間縮短、並呼籲消費者在離去時間要安靜。而六米寬的巷道,除了結束營業或遷移,完全無改善辦法。

 

這些種種使得店內十多隻貓咪,也不曉得要如何安置了?附近被照顧的浪貓,也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除了跟「極簡」說加油之外,難過之餘,也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有更多的配套措施,能夠幫忙照顧也是生命的貓咪們。

-----------------------------------------------

(8)

老是喜歡窩在書架最上方的波樂。

那個...波樂妳下巴跟臉都不會痛嗎嗎嗎嗎嗎嗎???????



台長: 渥特爾
人氣(1,5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Relax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寬容

小八
對號入座!
欵,下周,等我回我家拿玻璃的器具回來裝吼~
我的冰箱真的冰了有機的高麗菜耶!
但是,我不敢用塑膠的裝醋類小菜啦~~
等我等我,再說,真的也沒好吃成那樣啦,噗!
然後,我想要BBQ趴啦~~~
2012-02-16 23:49:35
版主回應
噗哈~真的很會拉椅子坐!
一直在等妳啦!!!!!
2012-02-19 18:3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