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2:10:4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洛汗自編小說 首部曲:菲爾瑪雷亞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章  第三篇  羅赫與火神‧菲爾洛克斯的現身

瑪雷亞每天守在啟示殿堂,有時不自覺的會感到無趣,常想離開,但是心裡又想到:「我能去哪??」,只好繼續待著,一邊看書一邊照顧新手,這天,聽到了很大的聲音,「怎麼回事??巴蘭島東部
區還有德拉格斯怎麼傳來這麼大的聲音??」瑪雷亞想了想,才想到:「惡靈洞窟!!!」(解釋一下,巴蘭島東部以及德拉格斯地區都有惡靈洞窟。),雙刀和龍影都在那裡練功的!!!瑪雷亞放不下,趕
緊飛去,一進惡靈洞窟,就看見愛德雯躺在地上,羅赫的刀要砍下去時,瑪雷亞立刻打了一發過去,將羅赫撞開,羅赫似乎有點驚訝,正想再砍一刀時,瑪雷亞使用聖靈護罩(讓指定對象在時效內
抵擋所有受到的攻擊),當場擋了下來,愛德雯睜開眼睛,瑪雷亞使用魔力恢復術(讓指定對象魔力恢復量加倍),愛德雯衝向羅赫攻擊,一刀打中,羅赫退後了,瑪雷亞趁機使用神聖閃電(智能法師
重量級魔法攻擊技能),羅赫快喘不了氣了,風之男神衝了過去,羅赫趕緊飛了起來:「這麼多打我一個??我看我還是找點幫手吧!!!呵呵!呵哈哈哈.....」地面崩裂的嚴重,飛出一個巨大的身影,
「我自由啦!!!」風之男神:「這個聲音不是........」愛德雯和瑪雷亞已經嚇到傻眼了.......飛出來的竟然是........火神‧菲爾洛克斯!!!黑精靈種族的創造者,由於菲爾洛克斯一心只會破壞,
是個極度危險的神,後來在佩納(精靈主城,由瑪雷亞所創造)大肆破壞時,被瑪雷亞封印到莫特(黑精靈主城)地底,從此再也沒有出來過,聽說菲爾洛克斯在地層裡創了一些很恐怖的東西,比較讓
人安心的是,那些東西與菲爾洛克斯都破不了封印,絕對沒有出來的機會,但是,現在眼前看到的,是從地底出來,渾身都是燃燒火燄的菲爾洛克斯,瑪雷亞幾乎嚇傻了,不可能出的來啊!!風之男
神:「祂不是被封印在莫特的地底下嗎??不可能打破阿!!」,菲爾洛克斯:「瑪雷亞!!!!!!」菲爾洛克斯衝到瑪雷亞面前,瑪雷亞嚇得動彈不得,「瑪雷亞,當初起你把我封進地底,如今,復仇時刻
終於到來!!!」轉身看風之男神:「風之男神.....最帥氣的神,你跟瑪雷亞,感情如何??可惜,今天以後你再也看不到祂啦!!!」接著,又聽到羅赫說:「不要鬧!!!按照計畫進行,目標是男神和雯,
不准傷害瑪雷亞!!!」菲爾洛克斯:「羅赫,我沒有要按照計畫!!!我只想破壞!!!不像你想統治!!」羅赫:「祂們兩個夠你破壞了!!!」菲爾洛克斯:「哦??太好啦!!!」說完這句話後,立刻往愛德雯攻
擊,閃掉了,「這個速度也太快了吧??」愛德雯害怕的說,瑪雷亞:「不要碰我男友和朋友!!!聖光衝擊」正要使用時,愛德雯同時也用龍尾橫掃(龍族雙刀攻擊技能),風之男神也同時用王者的翅膀
(風之男神自創反彈攻擊,並且加重攻擊用的神技能)三人同時攻擊,閃也閃不掉,菲爾洛克斯被重重的打在身上,暈眩狀態,快要死了,愛德雯隱形要給祂致命一擊時,菲爾洛克斯往愛德雯的方向
攻擊,被打中了,愛德雯:「這魔法攻擊......咳!!真不是蓋的,我都忘記你有靈界之眼技能.....」(說明:靈界之眼是可以看見所有隱形的人)愛德雯受傷了,瑪雷亞正要幫忙補血,突然翅膀被抓住
,瑪雷亞:「阿!!!(痛苦掙扎)」羅赫抓住祂,「瑪雷亞寶貝!!!拜託不要插手,我們在旁邊休息吧~~~」風之男神突然感到一陣不舒服,身體自然的動了起來,跑向羅赫,「你.........給我滾開!!!!
」羅赫逃開,不爽的看著風之男神.........正當祂們兩個在互看時,一個聲音:「我!!!快要......不...行....了~~~~」是愛德雯的求救,火神把祂壓在地上,準備要勒死愛德雯,瑪雷亞即時反應
,緊急治療術,愛德雯恢復體力後,力量大增,撞開菲爾洛克斯.........

台長: ♂☆翰★♀AND 雙刀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