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7 00:45:36| 人氣18| 回應0

[SWEET HEART 物品分享] 英國MONSOON童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今天要來介紹MONSOON童裝
這一櫃的童裝來自英國倫敦
全台只有台北跟台南共兩個櫃

民俗風是Monsoon Children童裝設計主軸
大膽運用精緻的手工刺繡
搭配自然舒適的用料和豐富活潑的色彩
融合多國的文化特色,展現鮮明的異國情調
讓孩童們都能穿出其獨特個性,豐富純真無憂的童年


這是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童裝
顏色鮮豔飽和是我會看上的主要原因


這些是我那天買的,但因為還有好多件要調貨,所以還沒完全拿到喔



每次來新光晴晴都好開心
再說,要上廁所真的也比較方便













除了衣服外他們家還有超多配件類喔













說真的,晴晴還從未跟我在一個櫃上待很久
不過也還好晴晴從頭到尾都沒有不耐煩
最後還跟櫃上阿姨玩起來呢












這天晴晴身上穿的是RL的大童系列
這件好漂亮說我好喜歡







但是這天都在試穿衣服啦
沒拍幾張是完整的
總而言之就是一件滿運動風味的洋裝
腰部那邊還有鬆緊喔
配上編織羅馬涼鞋真搭





鞋子是ZARA的
今年秋冬會有很多墨綠色系的衣服喔
到時墨綠色系來搭這雙鞋也很匹配







先來看看他們家幾件衣服吧
晴晴有試穿幾件
但因為新光冷氣實在太強,我沒有將晴晴的衣服脫下來是直接套上
所以這樣看很不準啦



這件連身長褲花色真的很美
如果有這花色的長洋裝我也好想買一件喔





當場幫晴晴試穿


















沒有把裡面的洋裝脫下來直接套這樣好像挺著大肚子好好笑
















不好意思的晴晴





第二件藍色小碎花蛋糕上衣
這件我也是一眼就喜歡的上衣




其實他除了單穿外也可以裡面加件短T











哈~一樣穿不完整的樣子





第三套是粉色系的
這件單看本來沒那麼好看說
結果晴晴一穿上我就好喜歡





這塊布也很美













以上,試穿有拍的只有這三件
晴晴還試穿好多件我沒有拍到

晴晴很棒說
試穿好多件衣服也沒有不耐煩
都讓我們幫她穿穿又脫脫
哈~~很適合逛街的小朋友


另外還有件很有民俗風味的一件上衣我超喜歡的
好特別,一般童裝很少看到這樣的衣服
但~晴晴的尺寸缺貨調貨中,等我拿到後再讓晴晴穿給大家看看喔


最後跟專櫃姨姨玩開了
一直叫姨姨姨姨的






<去看姨姨在做什麼>

















晴晴很少戴項鍊
讓他戴看看結果她好喜歡就不拿下來了






逛到把鼻下班來找我們














再來看看晴晴今天拿著氣球趴趴走的樣子
他是因為看到她的相本裡之前有跟氣球的合拍勾起她的回憶
一直要我再買氣球給他


台南海安路小寫真: http://chingmom.pixnet.net/blog/post/243794996


這次選顏色飽和點的氣球囉,拍起來好美啦





連身長褲我加了條腰帶
那天看可能因為裡面還有穿衣服感覺比較小件
今天單穿就覺得比較大件點了



































超可愛的晴晴




































你的手在幹嘛哩?












能帶著晴晴趴趴走的感覺真好
我要趁著晴晴去上幼稚園前好好把握


































這隻可愛的青蛙是吹泡泡的喔~
真的好可愛,晴晴超喜歡的



































































以上,
今天拿氣球的照片真少
希望下次能在拍多點囉

好想在幫晴晴拍寫真喔




現在MONSOON滿三千送五百抵用卷
滿五千送一千五抵用卷
同時並可入會員,有興趣媽咪再去看看囉


MONSOON Children分店

站前三越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8樓   02-2371-6314

台南三越西門店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3樓(A區) 06-303-0113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3edf224a6de1d93e70fbaa935f46b876"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3edf224a6de1d93e70fbaa935f46b876">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chingmom.pixnet.net/blog/post/243796430

    台長: rogerulf3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