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01:44:2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世界新聞,的確沒有什麼比較鼓舞人心的好消息.儘管總是想以正向思考的方式去搜尋些開心的事件,但怎麼中外都是盡是些 "中國 印度 雨災土石流 ""俄羅斯森林大火延燒" "歐美經濟復甦趨緩導致全球股市暴跌"  " 南北韓互相嗆聲軍演"  連科學家 霍金都建議"大家離開地球,去找另一個適合人居的星球去".......,我的遙控器轉呀轉,試圖找到一個好的平衡點.結果,不小心反而探尋到一個很不可思議又特別的頻道!

你知道的,越接近3位數的頻道,越光怪陸離.倒不是什麼羶色腥的成人內容,而是一個挺有創意,又讓我啼笑皆非的頻道內容.讓我覺得太妙了! incrediblle~! awesome~!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曾有一個"測字"的節目? ^_^就是一位書法很不錯的中年人頂著一頭豬哥亮髮型,然後搭配兩位仙姑,翻著兩本厚厚的書,然後觀眾call in 請他們三位測字算命??!!當時我深深的被這個有趣的節目吸引與讚嘆.每當我工作心情不佳時,回家都要看一下這節目笑一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逗趣表演.

但今天我如獲至寶,類似的算命節目改頭換面,以一種更無厘頭的表現法,讓我噴飯!!我在想應該是同一個製作單位吧.因為整個創意,讓人嘖嘖稱奇,任何電視人應該都俯首稱臣於這個創意團隊.什麼節目讓邱比特拋開了股市暴跌的陰霾,還有憂國憂民的情緒,然後捧腹大笑,眼角泛淚光?就是"X算辣妹"!!

就是有幾個(數個,不重要啦)穿比基尼,很生澀略帶著不自然表情的鄉下女孩,在戶外走來走去.然後搭配那卡西的輕音樂,走來走去.  對,不停的走來走去 =_=",偶而停下來,擺一些像越南新娘的pose,手會抓抓樹枝或花朵,或 之類的.其實,這也不重要啦.然後,就大家走來走去忙完後,就集合在一座涼亭裡,接受觀眾call in.然後這些恐怖活蠟像....不,sorry,這些模特兒就用電腦輸入call in來賓的資料,便開始"滔滔不絕地"回覆並建議觀眾做哪些改運的動作.而一旁的其他模特兒,就裝忙在寫一些筆記,偶而附和對著鏡頭微笑 =_="......

邱比特 真的笑到在地上捶枕頭啦~!!!! 有空大家不妨收看一下,其實沒有啥不雅的鏡頭或限制級的內容.就只是會一整個會讓你覺得,"算命"這件事情專業嚴肅的事情,可以變得如此荒謬且清涼,又好笑.我深深覺得"全X最大黨"哪一天應該會模仿他們吧?!

肚子笑到好痛.

如果有一天,相親銀行走這種路線,來到那部田地.......,就大家穿比基尼(我穿泳褲)為大家推薦對象與排約....那....那雖然很好笑(也或許業績會更好?)....呵呵,不過,我想,那就真的是應該面臨到,該關門的時候了!......請不要覺得好笑喔,有些同業就真的穿得很清涼,許多不單純的交友網站,就是一堆辣妹在為大家服務的唷.

請大家慎選!!!

By the way, 我一點也不想穿泳褲上班........!我也深信我老闆不會強迫我們做這些打扮的.因為他是一個有格調好心的企業家.

加油與祝福

邱比特

 

 

 

台長: Roger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