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2:18: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胎 / 送給今年的兒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仙界裡為了我投胎的事情吵的都快翻天了!原因不外乎是我前一陣子偷窺觀世音菩薩洗澡的處罰問題?!玉皇老子為了顧及仙界的民主精神,因而讓每一了神仙都有參與討論的機會。只是這樣子一來,每個神仙都為了我所選擇的特殊國家,爭的面紅耳赤!尤其是我平日因淘氣所得罪的仙家,更是搶著來整我!

「這個紅孩兒一天到晚不務正業!應該讓他投胎到非洲國家去,學習一下飢餓與病痛!」這是唐三藏這個老禿驢的建議!
「去非洲幹嘛?那裡的小孩都光著屁股到處亂跑,這倒稱了紅孩兒的個性!不如讓他投胎到米國去吃垃圾食物增肥,並且去面對校園槍枝氾濫的恐怖情節!」那個長有三隻眼睛的怪胎、二郎神,居然也把他那隻被我塗上七彩顏色的天狗帶到天庭之中!囂張的向我「汪!汪!汪!」表示讚同!

「讓他去米國學習射擊技術?楊戟,你不怕他再回仙界時,拿你的愛犬當射擊目標?」赤腳大仙笑著指著二郎神的七彩獒犬。
「他敢?」二郎神的第三隻眼睛變的如燈籠一般大的瞪著我。

「乾脆把他投胎到日本,去學習一下服從的精神,馴一馴他的野性吧!」那個老是嫁不出去的何仙姑又拿起被我折斷、改裝的『蓮蓬頭』大聲的說:「最好是投胎到大財團的家族中,讓他嚐嚐什麼叫做服從的滋味!」
「那更不行、日本是一個好色國度,這一去不就又讓他變成色情狂了?往後妳可就得小心過日子了?!」一臉正氣凜然的關公,向何仙姑眨眨眼。
「那你有更好的建議嗎?」何仙姑氣的滿臉通紅,站在關雲長旁邊倒也挺相配的!

眾仙又開始議論紛紛的各說各話,一點仙風道骨的神仙鳥樣也都不顧,爭先恐後的搶著發言!最好玩的就是那隻潑猴,牠居然獨排眾議的說:「偷看神仙洗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大家又何必小題大作?」話一說完、這個孫悟空便成為眾仙的攻擊目標!大伙破口大罵他是『畜仙』,而牠卻笑嘻嘻的說:「你要是不高興?那你也來看我洗澡啊?」

「什麼東西?這時候還為紅孩兒狡辨?小心我把你再壓入我的五指山中!」如來佛生氣的張開五指!
「你真當我怕你的五指山啊?」孫猴子翻了個筋斗、怒氣沖沖的又說:「哼!當初要不是劇情安排,我才不會上了你的道!」
「你…」如來佛改掌為蓮花指、口中唸唸有詞,正準備施法術時,玉皇老子發話了:「眾仙別再議了!解鈴還需繫鈴人,我們就請觀世音菩薩來裁決吧!」如來佛瞪了一下嘻皮笑臉的孫猴子,退了下去。

『這算是那個門子的民主精神?天安門?南天門?』我心裡笑著這場鬧劇!噫?怎麼從頭到尾、都沒看不到觀世音菩薩呢?她到底是跑到那裡去了?該不會去做市場調查吧?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一陣帶有青竹味的輕風吹過我的身邊,再一轉身,便看到一身淨衣的觀音大士。

「大帝!根據貧道的觀察,我倒是建議把紅孩兒投胎到臺灣去!」觀音大士向玉皇老子行一行禮。
「哦?」
「呵呵!紅孩兒之所以會偷窺我沐浴?大概只是為了想知道我的真正性別吧!所以他並沒有什麼真正的惡意,因此我建議把他投胎到臺灣去受點小小的教訓!」只見觀音大士的手掌一揮,我馬上變成一個身材火爆的裸女!

觀世音菩薩接著又慢條斯理的告訴我:「你將投胎到一個貧寒的單親家庭裡,你將會受到欠錢輟學的苦惱,你會為了你父親的賭債而賣身,你會被你心愛的人拋棄,你也會染上所有疼痛的疾病!…」
「你這個號稱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怎會這麼狠心的把我投胎到這麼恐怖的家庭?」我失聲的大哭!

「那就改這樣子吧?」大士的手再一揮,我就變成一個粗壯的男子。觀世音菩薩又唸唸有詞的說:「你將投胎到一個黑社會的家中,你也將會在被人鄙視的成長環境中長大,你嫉妒別人的聰明、你怨恨你週圍的人、你只敢欺善怕惡,所以你只好成天與毒品為伍,在槍林彈雨中度日…」
「老菩薩!你就大慈大悲的放我一馬吧!這樣子的懲罰我,會不會太狠了一點?」我故意裝可愛、小聲的說。

「那也可以!」大士的手又再一揮,剎那間我變成一個弱不禁風的四眼田雞。「你將改投胎到一個富甲一方的家族中,你將會有學不完的才藝課程,有唸不盡的書,有考不完的試,有做不完的工作!你也將面對被人綁架的經驗!你也將永遠不信任你四周圍的人,包括你的父母、你的妻兒…」
「哇?那我不就會痛苦到不行了?」這下子我的腳真的軟了:「那…投胎到臺灣裡的小朋友,還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啊?」

只見觀世音的慈眉揚了一下:「這就是我希望你投胎去臺灣的原因!希望你在長大後,能夠本著救苦救難的慈悲心,拯救一下那邊一天到晚都只會捐錢給我們的信徒!千萬別再讓他們的小孩永遠都生活在痛苦的童年中!」
「謝謝大士的指點,弟子終於明白大士的苦心了!」我謙卑的合掌。
「我也將賜與你一顆極為慈悲的心和聰明正直的頭腦,好幫你度過所有的難關!」大士的建議也得到玉皇老子的允許。

在臨走前,我忍不住的小聲問:「大士?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只見觀音大士向我微微的一笑,輕輕的沾了一下手中甘露瓶,往我一彈,忽然間我的身子慢慢的變成一點一點的光點!也一點一點的消失在雲霄殿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