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01:12: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女孩的故事 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地點:回教的驕傲 (日本蓋一邊、韓國蓋一邊)

凌晨四點、當這兩個女孩正要打開大門時,忽然間從樓上傳來:「蜜雪兒?是妳嗎?」
「是的!父親、我得送我朋友去機場!」蜜雪兒用英語回答。
「現在?現在才幾點?趕什麼飛機?」都澎先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瞪著她們,接著很不高興的用德語對蜜雪兒說了一大堆重話。而站在一旁的怡君、卻只是著急的看著自己的腕錶。
「好啦!下次交朋友時、我會小心一點啦!」蜜雪兒忽然間用英語回她父親。接著她便幫怡君把行李拿出去。

「不好意思、讓妳被妳老爸罵!」在暗暗的高速公路上、怡君打著哈欠又說:「哎!妳老爸他怎會知道,我們出差時的辛苦啊?」

「蜜雪兒、有空來臺灣玩嘛!我可以帶妳去吃一些小吃…」
「哦?」
「我們還有很多電子、電腦的高級產品!我帶妳去買、保証物美價廉!」
「…」車內依舊是一片沈靜。

好不容易、機場到了!蜜雪兒把怡君的行李搬下車後,怡君招招手、笑著說:「那我們下次再見!」接著怡君便急忙的衝入機場。留下猛搖頭的蜜雪兒:「也沒有留下地址?叫我去哪裡找人?」

X X X
「幸好我運氣好!行動快!才搶搭上六點半的那班飛機,否則我怎會來的及參加這場視訊會議?」怡君換上一身剪裁良好的套裝、正意氣風發的打開行動電腦的樣品,妖嬌的說:「路易斯先生、不知道貴公司的新客戶是在哪裡?怎會只利用視訊會議?而不會親自跑一趟呢?」

「哦?拜託妳小聲一點!他們是在法蘭克福!」路易斯先生笑嘻嘻的說:「其實他們不是什麼客戶啦!而是我未來的新老闆!」「他們上星期、剛把我的公司買走!」
「什麼?你為什麼要把公司賣了?」怡君很訝異、她覺得有些不可思議!「貴公司不是營運良好?營運正常嗎?」正當路易斯先生要回答怡君的問題時,會議室裡的螢光幕閃出了一個微笑的面孔。

「早安!都澎先生!」路易斯先生很恭敬的望著攝影機、並指著怡君說:「這位是吳怡君小姐、我們臺灣的供應廠商。」
「哦?」鏡頭上的都澎先生、他的臉色變成很難看!他轉頭看看他身旁的祕書。

一臉不惑的路易斯先生,轉頭問一問、臉色蒼白的怡君:「妳們好像認識啊?」
電視螢光幕上、忽然間傳來一聲、很熟悉的聲音:「都澎先生!我們的吳小姐說你,不知道出差人的辛苦!」怡君失聲的說:「蜜雪兒?」

「只是妳好像也不知道、招待壞朋友的辛苦代價吧?」鏡頭隨著聲音、轉向冷漠的蜜雪兒:「路易斯先生,麻煩你另外再去找新的供應商吧!」

PS.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真實生活裡的一個故事,只是我改寫了其中的某一部份。在此只想告訴、那些只會利用別人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你也會自取其辱!不管你是被人利用也好?被人耍也好?到時候、你就別怪你週遭的人、見死不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