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6:14: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販毒國的女王慶祝會 0506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打開電視,就可以感受到鄰近的大英帝國,正沈醉在歡樂亢奮的慶祝氣氛中!舉國上下,都在為那位全世界最富有的女人歡呼!


他們為了他們的女王陛下,成千上萬的民眾,辛苦的從英國的各各角落裡,擁擠入女王的後花園中、只為慶祝她當了五十年的英國女王!整個白金漢宮的前前後後都被群眾熱情的擁抱著!整個倫敦也都陷入在音樂、歌唱、歡笑、煙火的舞會派對之中。


望著白金漢宮前的大道上,穿著光怪陸離的遊行,和宮內中、大頌功德的演講。我只覺得虛假的令人厭倦!更可惜的、是我偏偏的又想起『鴉片戰爭』那段歷史!也想起那位燒鴉片的林則徐!更可笑的,在英國的這四天的節慶中,也包括了六月三日的禁煙節!


真不知道,如果我能夠在宴會上提起他們販毒的祖先,不知道這群身穿禮服、戴絲帽的紳士淑女,會是如何的對待我?


不知道是我被邀為上賓呢?還是我會被人推出皇宮,被英國人海扁一頓?

不知道六月三日的香港,是慶祝女王生日呢?還是悼念林則徐?還是忙著悼念六四?

不知道又有多少華人記得那一段烽火歲月?那一段國恨家仇?

不知道為什麼兩岸三地有那麼多人,記得相互的爭鬥歷史?卻記不得英國人強行販毒,換取我們的白銀和健康外,還用武力強迫我們去簽立什麼條約?不但要繼續賣毒品給我們,還要罰我們款,並還佔用香港九十九年?



望著英國首相要大家舉杯敬女王的同時,我更不知道,我的眼淚是為誰留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