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3:25:12| 人氣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9日

        在成功嶺的日子,有時候會有一些奇怪的感覺,懷念起以前的一些事情,一些已經被我遺忘以及拋棄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孤單還是羨慕,在成功嶺的時候,總是在晚上休息的時候,看著周圍的同梯的朋友們,總是有個人可以聯絡,在這邊那種枯燥乏味的日子,可以有一個親密且熟悉的人跟你分享和分擔,晚上的集體自習時光,總是會看到有人收到信,被分隊長叫上台,在台上被整個中隊的玩,可是看得出來,他們都是樂在心中,雖然不在軍中的日子,很習慣孤獨,也不會想起這些,可是在這裡,總是會有一點心酸的感覺,是我沒有嘴巴上說得放開了?還是我習慣了令人稱羨的那種感覺?又或者只是在軍中這種環境下帶來的假象?還是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陪我?想了這麼久,我還真的是沒有答案。

        單身也一年半多了,心情從當初的不愉快、痛心也慢慢轉成平淡,漸漸的看開,這過程中,曾經很多次搖擺不定,只是也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分開以後才能看得更仔細,人的悲哀總是這樣,對熟悉的事物就會開始膩了、倦了,對新的事物就是會感興趣,想得到,之前有句話說得不錯,“人生在追求的就是兩樣東西,一是得不到的,二是已經失去的”回想我當初的時候,也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現在的我也不知道,對於這段的感情而言,我剩下了甚麼,是當初誇口說大話所伴隨的責任嗎?還是是因為失敗所帶來的不甘心?又或者是當初留下的遺憾?人還真的是很累的生物,看似簡單的感情問題都可以帶來龐大的壓力,自己在人生中還是很“嫩”的角色,各種事情處理的經驗都不足,真是個沒長大的小孩﹝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