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8:54: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下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看雪已經看的見怪不怪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第一場雪還是讓我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下雪了
我看到美國學生張著口接雪吃
我想到
去年的第一場雪
我的英文老師還帶著我們去"吃雪"
他告訴我們
美國的習俗
第一場雪要張開嘴巴吃

轉眼間
一年了

今年的第一場雪
不像去年
去年的第一場雪就已經積了
今天的雪下下來就變成水
或許是氣溫不夠低吧@@
今天2度C

我期待一個月後在地上像砂糖般柔軟乾淨的雪!

 

ps  對不起這麼晚才放Fair的照片><


by 其實化學老師不討厭 只是偶爾歇斯底里@@ Yuni*

 

台長: Yun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
此分類上一篇:Old Port+流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