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9:46: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公主&毛線皇后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取這個標題呢?
這是我媽說的XDD

吉他課的時候
我是最被老師看好的((這不是吹牛!
每次新教一首歌
老師都叫我唱
除了因為我唱的還不錯之外((樂團主唱不是假的~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每次都是進度最快的~
新教的歌我很快就會彈
所以有時候真的頗無聊的...
老師就叫大家彈
然後我唱歌=ˇ=

以上是”吉他公主”

我的activity是毛線
這是我第二次選這活動~
所以我是”舊生”
老師就說其他人有問題可以問我

像今天activity的老師沒來
我們就要去SU
Diane坐我對面
Anh坐我旁邊
他們兩個一直瘋狂問我問題~
我一直瘋狂幫他們= =
他們兩個織法不一樣
我的織法也跟他們不一樣~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不會搞混= =

除了他們以外
有另外一個越南人Nhung((好像是這樣拼= =
他常常晚上會來我房間
叫我教他織毛線
然後我就做自己功課
他就坐我床上織
有問題就問我

或是像昨天
我去潔東卡房間
看到Anh跟他坐在床上織毛線
我就說你們好”老人”
潔東卡就說
原本是他很無聊就開始織毛線
然後Anh看到他在織就一起加入
我那時也無聊
就說”那我也來吧”
然後我就拿著毛線到他房間
我們三個就坐在床上瘋狂織毛線= =

哈哈
很”老人”的生活吧= =









by 我真的很久沒打網誌了= =” Yuni*

台長: Yun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來介紹-課堂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