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3:56: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裙子,不止是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晚餐 他竟然說 穿裙子的女孩子釋放出一種SEXY的訊息
像是提出追求要約的誘引 等著男士們來要約
這對一向很少穿裙子的我是個大刺激
這言下之意就是 不太穿裙子的女孩子 就可能不太受重視就對了

我知道,在我吃麵的時候,你看的是起伏的唇瓣
我知道,在我闊論的時候,你看的是刷動的睫毛
我知道,在我移動的時候,你看的是震顫的渾圓
我知道,在我沈思的時候,你看的是飛揚的髮梢
我知道,在我氣憤的時候,你看的是緋紅的臉龐
我知道,在我輕笑的時候,你看的是佻達的眼眸

然而 這樣的組合 是真正的我 抑或你認為的我?

黑格爾說過「存在即是合理」
而證明「我」存在,像以邏輯證明上帝存在一樣可笑


如果我的存在無法證明 那該怎麼合理化這一切呢?

於是我回家寫下了這一小文章
對於這個社會中多數人想法的不瞭解
該不會造成我的種種阻礙吧。


陳文茜,得好好學學她才是:)

台長: 愛笑的憂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