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01:42:31| 人氣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奇妙 之 手機篇......


有空打電話給人 並不見得別人有空閒去接電話



-----------------------------


打的時機誰知道就是那麼不對 當下又不是故意不接

有一次的確故意不接

7/13號星期日 我在幹麻沒人知道 I know

好!我說  從整個早上到下午 我都在上課 練習打了半天的武

接著有事用到晚上8點 去吃了飯9點回家馬上呼呼大睡

9點多 第一通電話 睡夢中 整個被ㄌㄧㄤ醒 電話停了

過沒多久 第二通第三通 我知道不爽了 接了口氣一定會很不好


用了靜音 半睡半醒 睡不著也醒不了 那天晚上非常不爽

之後睡覺一律靜音

誰要試試 激烈運動一整個白天 哪來的精力撐著 



其他電話 不是在騎車就是在上班在幹麻幹麻的


沒回電的原因要我說一下嗎?


電話傳來的總是在幹麻在哪 沒事 是唷 等等之類的

大哥 我還有事要做 不是去為了聽沒事而不做我要做的事

真的有事  電話不見得接的到 簡訊一定會看 我有說過吧




到底怎樣了我真的不知道 不要這麼激烈

莫名了一下 

我沒有失聯 只是現在每天很多事情讓我沒有空檔去喘息一下



我不是在家看電視吹冷氣玩電腦 我也是一整天工作的

一大早就去上班 下了班都要午夜了

我在外面累真的很累很疲勞 不想去講這個 回到家就像癱瘓沒力氣

我只是想 在這邊說這個幹麻 有誰要整天看別人說多累多累的

沒時間不是在玩 我也想玩誰不想玩啊 我也想休息

電腦也沒什麼在用  




說真的 時間奉獻工作生活 相對失去就是還沒如此以前的東西


-------------------------------



自己有空 別人不見得有空

因為這樣 我短短的有空時間 沒去用朋友填上空格

就算都有空 過沒多久又有事情要做 這樣不就是掃興




別讓別人感到莫名行不行



台長: 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