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0:37:0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太熱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在玩具店看到好大一隻喬巴公仔 到我大腿這麼高唷

好可愛^^! 而且 海賊王的模型 一個人 都要兩千多 ~u~

真佩服阿猴他們 家裡模型一大堆 哈哈!


今天沒有班 中午練完空手道 順路去店裡休息 順便吃員工餐^^

哈哈 整個被唾棄 白吃白喝大概有100句以上在我耳邊環繞

而且莫名奇妙分到一杯珍珠奶茶 真是太幸運了!

你們才是勒 我沒班的時候就剛好有奶茶 還好我算了兩下

今天"順路"去探班 我怕你們丟太多廚餘遭天譴耶



這個月領薪水 真是有始以來最少的 哈哈

因為都跑去上課  如果沒去上課的話

學費加薪水 一萬元左右就不會飛走了 現在是在算邊際成本的意思嗎

沒關西 暑假時間更多 賺錢上課時間都超多的 酷!

就是沒時間玩 ~u~ 又再算邊際成本了


熱......................


秋天快到  秋天快到  秋天快到  

 
 

台長: 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