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18:16:3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的一陣空虛
感覺很奇怪
我果然不能碰這東西
一碰
要忘就是難上加難


我不是沒跟他聯絡
可是他卻從來不回應
從一開始就是這麼冷
所以我也沒辦法再投以熱情了


反正
我不想虛耗任何多餘的精力在他身上了
他根本是一個不懂珍惜的爛人
我也不想再想起這個人
煩!!!


一直希望痣能快點掉
可是這一顆似乎特別慢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本來一直在等
但沒消沒息
期望既然讓我痛苦
那我也只好不再期望了


有期望
就會有失望
我將不再期望
不再期望任何事
因為沒有任何事值得期待與期望


身體的狀況還是沒有好轉
我一直擔心的事情
還在擔心之中
我真的好煩
好懊惱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已經夠安靜低調了
為什麼???


我已經是這樣了
我已經夠恨我自己的錯誤了!
究竟還要我怎樣呢???
我真的不懂………………


我不想拖著這個問題一直存在
我好想趕快將他處理掉
不要再煩下去了!
真的好煩喔!!!


當然
這就是現階段最大的課題
最要緊的事情
一切的事情都在這個之下
一切也都以此為最優先辦理!!!


不管要花多少錢!


這問題解決處理掉才是真的!




明天要去幫小謝買中藥
買完再去修鞋子
手錶確實是不急
另外手機換殼
更是不急中的不急


所以手錶可以拖
也可以等
對於錶帶是種消耗品
我實在是難以茍同
那我到底是要為這個消耗品費多少腦筋跟錢?
我帶手錶到底是要用來方便的還是用來麻煩的?


我貪求它的方便
可是現在感覺到的
卻是麻煩!!!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更不喜歡麻煩!


最近多了很多花錢的機會
這都是我所不樂見的
不過
不花解決不了問題之下
當然以解決事情為先,為重
這才是真正要處理的事情


況且捨不得花錢
就是貪錢
執著不捨
如何安樂???
自取憂惱
又何待言!!!




台長: Rock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