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8:45:18|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洗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實用的〝闢邪妙方〞                            頭份神召會見證人:陳亮霏

感謝天父上帝揀選、喜悅我,讓我今天能受洗成為名符其實的基督徒。我出生在台灣社會傳統的佛道宗教家庭,後來我的原生家庭接受了一貫道的信仰,我與父親和妹妹更因對宗教教義認同而在十幾年前開始吃素,我的父親是做裝潢工作,要拿鐵鎚工具也要搬運粗重的木材,更要爬上爬下的勞動,但他很虔誠也很善良,也沒因吃素而體力不足或精神不好,因此我們都覺得吃葷改吃素是很好的,只是我們後來太執著在吃素這個行為上,總在心裡歸類吃素的人屬於比較良善,心裡面或多或少會因吃素與否判別人的好壞,因此常互動的親戚朋友們及家中尚未完全吃素的媽媽就會感受到吃食物的壓力,因為不論是面對身體上的病痛,或者是突發變故的家庭遇到苦難的事情,我們除了以行動關心幫助之外;也會私下自以為是的討論審判歸罪在他們吃入太多葷食物的身上,然後會很誠心的建議他們少吃肉或是不要吃肉,少點冤親債主少點因果病。那時候不認識上帝,用來強調這些突如其來的苦難事可能發生的原因,以為能歸罪在眼睛所看見吃入不對的葷食物所造成的遺憾事上頭。面對別人苦難時的錯誤態度沒有讓當事人心中的難過與掙扎獲得安慰,反讓面對苦難的人當時得知被加上此種未知對錯原因的審判,心裏更加的難過,只是當時並沒察覺自己這樣除了沒有出於愛心還是很殘忍的行為和想法,一顆想要勸人為善的心卻是如此的驕傲和自大,只是偏行己路而已;這在認識天父上帝之後,更是一度禱告就悔改痛哭不已,尤其想到當時還曾嚴重干涉自己家中媽媽吃的自由,讓她連想要選擇吃魚吃肉還要偷偷地吃,不讓我們遇見。

但我很感謝  神讓我能明白吃素與否都是為著上帝持守的,上帝都會記念。而信仰不該因食物而跌倒,就像聖經羅馬書裏第十四章第十四節到第二十三節的經文: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你若因食物叫弟兄憂愁,就不是按著愛人的道理行。基督已經替他死,你不可因你的食物叫他敗壞。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毁謗;因為上帝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上帝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不可因食物毁壞上帝的工程。凡物固然潔淨,但有人因食物叫人跌倒,就是他的罪了。無論是吃肉是喝酒,是甚麼別的事,叫弟兄跌倒,一概不做才好。你有信心,就當上帝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若有疑心而吃的,就必有罪,因為他吃不是出於信心。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在嫁入我先生的家庭之初,我仍然持守著自己原本的信仰,要努力行善作功德來讓夫家和所遇之事能順利。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敢做大惡之事的平凡人,因為怕遭受到壞的報應,但小過小錯仍舊一直在犯,包括遇到無法用理智去完全克制的脾氣和態度時,那種無力感和深刻的自責常會讓我很不平安,並且找不到最好的解決方式,因為自責的心讓我不好意思求助廟宇裏的菩薩,知道自己無功德或多大的善行可以去向那大家所敬畏的神明要求一些願望,因為我知道單藉著祭拜的水果和牲畜也不是人人都求得到想要的保佑和平安,我還是要單打獨鬥盡力去找一些善事來做,而且不知道加加減減的善事和善行要做到什麼標準才可得到功德並且能安心享用福份?還是就如同我在宗教裏的認知:〝功過不能相抵、十功也不能抵一過〞一生都不能得享安息。當然,在一般宗教裏除非把信仰最終目地想到離開人世之後的未知世界,不然就持守著現實生活中社會法律規範裏的基本良心,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一樣,所以當時內心雖有不能獲得真正平安的問題還是覺得(台語)〝有法有破〞只是還沒被我找到而已。儘管如此,我還是常去佛寺和大廟拜拜,只是都不敢求太大的願望,因為覺得自己不配得,就算求也得不到。記得有一次和長輩去一間佛寺禮佛,然後有一位寺中靈修的人問我們求什麼?我自認為是很基本的想法求平安啊,結果那位靈修的人竟然說我太貪心了,他說人在世間平安二字最難求,然後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太侈求了什麼一般,很疑惑也很難過,以為自己真的太貪心了,還曾為此而懺悔不已。但,感謝主!認識上帝之後,我沒刻意求平安,那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就在基督耶穌裏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以前我自以為是不可能會被所謂替神明工作的乩童藉所行之事騙錢,直到我的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通靈替人解決問題的姓叔叔之後,我終於也心甘情願拿錢被騙了。這位憑藉通靈之術的姓叔叔並不是靠詐財維生,只是我們對他的依賴太多,一直給他這樣的機會,然後要拜託解決的事件卻早已超出他能力的範圍了。我所認識的這位姓叔叔,我相信真的有靈界的力量在使用他,讓他能聽到聲音來告訴我們未來還沒有發生的事,因為我本身比較敏感的體質,我容易做奇特的夢,有一個時期婆家廳堂上祭拜的土地公入我夢境裏默示我幫助夫家婆婆的經濟,但我並不能完全懂那夢境的意思,只是夢境一再出現之後在現實生活中有應驗一些未來的事,才讓我當時知道這樣的經驗很特別更明白靈界的力量的確很不一樣,但認識耶穌後,  神讓我很清楚明白這樣的體質的確是上帝所給的,但那時的夢境卻不全是  神的啟示,所以現在我又出現不明白的夢境時,我能懂得要先禱告  神,若不是  神要給我特別的啟示,我都求靠耶穌的寶血遮蓋潔淨讓我離棄那種藉夢境擾亂我思考判斷的靈界勢力,感謝  神我的上帝知道我的軟弱和不足,我的禱告讓我不再被這股力量捉弄而自以為是上帝的旨意而隨己見犯錯。但當時我還不認識主,因此我是與那位通靈的姓叔叔討論這些奇特的夢,他也盡能力替我解說夢境的意思,還頻頻說我和神明很有緣,只不過他一直純粹幫忙性質的行為,在一次次我們家中請他幫助的事件困難度加大之時,他告訴我們需要正式請神明幫忙了。熟悉一般民間宗教儀式的我,覺得他所提議的方法並無不當,因此我們的關係如同是委託人及被委託人有足夠的彼此信任,我們準備了他所需用的祭拜用品,當他需要我們家庭準備新台幣紙鈔票,要放入他寫符咒的紅包紙袋內,再放到我們家中的神明像後頭或他供奉的神明像後頭,我們剛開始也遲疑了一下,但當他解說只要一年或半年的時間就可以取下來或拿回來當錢母使用時,我們認同了,而且相信就能因此化解或改變那所遇到沖犯的不好事件。

當時我們會進一步求助真是遇到人也無能力排解的困難,因此我與先生決定為了以後的好願景,甘心先支出一筆筆大小不等的現金,並且因為那位姓叔叔先前對我們的幫助,我們也相信他的能力足夠為我們解決當時面對的問題和難關,重點是錢只是暫時存寄放在神明像後頭而已,而且他以前一再幫忙我們解決事情的方法,不就是祭改和趨邪、還有和靈界溝通或是補拜某一代被遺忘的祖先等等,我們覺得沒有花費太多錢在裏邊,當時也不疑有他,所以在那位姓叔叔消失之前我們都還以為能透過他與靈界溝通,運用「有錢能使鬼推磨」的原理,我們家庭所遇的問題就能被根本解決或化解掉,但那位姓叔叔讓我們等不到那時候,並在準備逃跑離開前又向我和我的婆婆及一些他用四、五年時間培養建立的朋友和信徒們以他個人緊急狀況需用錢各借款幾千元就傳欠人賭債被人追殺躲起來了。當時無法相信,一個總是替人解決困難事件渡人過難關,並且用豐富的人生經驗力勸我們要行正道的人,已近60歲年紀的人應該是會選擇過安定的老年生活,但最後卻是保不了自己平安,當時的我有好多疑惑,直認為他供奉的神明應該足夠靈驗能早早提醒他將遇到的凶險而警告並且避免掉,但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最後連他自己都自身難保?

  感謝天父上帝知道我的軟弱及需要,在這事件之後不久,就在一次回娘家時,上帝藉著我小弟宗良的手拿了一本我很有興趣的書給我看,那本書名稱為「 在基督裏闢邪妙方」。老實說我真的很好奇基督教不是只用十字架和大蒜頭趨鬼?竟還有其他妙方可用一本180幾頁的書來詮釋?結果很感謝上帝用作者葉明翰牧師的特殊真實見證,讓我解開了所有對信仰的不安和困惑,書裏面對各種民間趨吉避凶、犯沖相剋、民俗禁忌、驅邪押煞、風水黃曆及被神明使用的乩童等等,都有深入的探討。葉明翰牧師很簡單明白的話,卻將天父上帝在聖經裏的真理很清楚的表達出來,讓我真的得到了最好的「闢邪妙方」。進而在讀聖經之後,更能清楚知道上帝的愛是如此豐盛、上帝的國是如此的平安。當我開始學習禱告,我首先就為那位姓叔叔代禱,我記得他說過他沒讀過書,沒有知識,只是耳邊聽到什麼就告訴我們什麼。但我卻看過他被附身時,能用硃砂寫出來很漂亮毛筆字的符咒和指點人從困境中得解脫的勸導文章。所以他不是訓練出來或裝出來的,而是實在受黑暗靈界權勢所轄制綑綁的人,感謝天父讓我懂得要為他禱告,因為也是跟他這一段經歷,讓我更能清楚辨別上帝的慈愛和救恩的大能與魔鬼撒旦的不同。

    然而最重要的是,今天為何我要受洗呢?我的心裏相信口裏承認,且也有領受天父上帝的奇妙恩典,其實我老早就認定自己是基督徒了,只是我很看重受洗,不僅僅是這樣才可以和教會弟兄姐妹們一同領受聖餐記念我主耶穌,而且我要讓認識我的主  神、人與撒旦都知道,見證宣告:我是屬主耶穌基督的,我與魔鬼撒旦無關了, 過去的我已經與主耶穌同釘十字架了, 我的罪都蒙赦免了, 我是被稱為義了。成為天父上帝的兒女是如此的光榮,就算受逼迫和撒旦的干擾也有天父上帝救我脫離凶惡,有耶穌讓我依靠,並且這是我表明願意一生跟隨主、做主門徒的重要日子,我們的主耶穌也已經為我們作了最好的身教,在約旦河受了施洗約翰的洗,所以要跟隨主的我也要如此。我也要藉著這樣的日子感謝我的先生詹鎮羽,雖然他是尚未信主的弟兄,但他沒有施壓勉強我做上帝不喜悅的拜偶像行為,反而在我要上教會的主日裏幫我照顧小孩子或是載送我們往返,當我分享告知他親近上帝是我愛的源頭之後,他更讓我感受到能擁有充分自由選擇的體貼,我會繼續為他代禱,希望慈愛的天父也用充沛豐富的愛來感動他,吸引先生的心思意念歸向主、一起順服上帝標準的教導並感受得到、享受得到上帝豐盛的恩典,然後來一起見證上帝的愛,一起進上帝平安的國。

   今天在這裏是為天父上帝作見證,也是滿心感謝天父救我脫離凶惡,走到光明且平安的道路上。不再花費金錢在無效的祭禮和儀式上,也不再被黑暗綑綁而不安寧,因為我主耶穌已為我的罪釘十字架,我是重價買回得救贖的,我有與上帝和好的資格了,現在我選擇相信耶穌也已明白這樣的救恩,就要告訴更多人來信耶穌真正的好,感謝主的恩典!願所有的榮耀都歸給  神。哈利路亞!

 

 

 

 

 

中 華 民 國 九 十 六 年 四 月 八 日

台長: 亮霏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andy
接觸教會4年了,最近我跟神說結婚後(預計年底前結婚 但最近家裡還有和男友的感情不太穩定),我就會受洗了 但最近找工作頻頻不順 想請教您 受洗前生活是否會有許多難處? 且家裡不是很順利 但我經常禱告 家人就幸運的脫離險惡 我知道那是神在做工 但似乎又有個力量在阻撓著我 我該如何同時面對這樣的難處..
2012-07-09 14:2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