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1 00:03: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軍遠海長航訓練 罕見掛彈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防部今天(9)表示:中共空軍轟6等各型機,在SU-30戰機掩護下,今天清晨經宮古水道往東,飛往西太平洋區執行遠海長航訓練後,循原航線飛返駐地。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部在9號傍晚表示:共軍共出動轟六K行轟炸機4架,運八電戰機1,在穿過宮古海峽後循原航線折返,日本自衛隊循例派出戰機緊急升空攔截監控。

 

國防部表示:這次演訓還有蘇愷30戰機,但防衛省發布的照片,並沒有看到蘇愷30

值得注意的是:防衛省發表的轟六K照片,從機身編號研判,是中共空軍空10師的飛機,而且還攜帶了2枚射程可達2000公里的「長劍10」型巡航飛彈,這是共軍轟六K的主力長程攻擊武器。

 

國防部表示:參謀總長李喜明進入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掌握共軍最新動態;部長馮世寬對國軍官兵假日堅守崗位,能全程監偵掌握與採取適切之應處作為,甚表嘉許,此一活動全程無特殊狀況,籲請國人安心。

 



-6擾台挑釁 嗆我F-16後果自負

大陸軍機近期擾台動作越來越頻繁,7日上午又有解放軍轟-6等機型接近台灣南方防空識別區,中華民國空軍出動F-16戰機升空攔截。

 

不料對方飛行員措辭強硬說:「台灣飛機,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你已嚴重威脅我飛航安全,請立即離開,否則一切後果自負,請立即離開。」

 

民間無線電玩家當時截聽到,雙方飛行員相互喊話內容。

當我方告知對方已接近我防空識別區,對方強調他「現正在正常飛行,與我保持安全距離。」再來疑似是台灣空軍下指示給F-16「陪它走就是」,意即保持監控。

雙方未發生任何衝突

我空軍證實,解放軍空軍轟-6等各型機多架次,7日分由宮古水道及巴士海峽飛往鵝鑾鼻東南方之西太平洋,與其海軍驅逐艦、護衛艦等型艦執行海空對抗操演。

對此,嘉義基地F-16戰機立即升空驅離,捍衛台海、空域安全。空軍強調,雙方未發生任何衝突。

 

國防部指出: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於晨間收敵情會報後進入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聽取共軍機、艦最新動態簡報。

部長馮世寬也指示國軍官兵堅守崗位,依據《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嚴密監控,妥慎應處,護衛我海疆與空域安全,請國人安心。

 

陸朝現代化軍種邁進

解放軍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6日表示: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空軍要飛得更遠更深。

解放軍空軍官方微博近來傳播兩句話:飛了過去沒有飛過的航線,到了過去沒有到過的區域」,網友好奇那究竟是飛去哪裡?

 

申進科6日在「微博2017軍事影響力峰會」上表示:受到十九大精神指引,中國空軍要飛得更遠更深,並提升「打贏能力」,將朝全疆域作戰的現代化戰略性軍種邁進。

 

《環球時報》總編輯單仁平7日撰文指出:大陸軍機繞飛台灣如今成為常態,這是北京落實對台灣主權行動的一部分。

台灣早已處在大陸軍事力量非常有效的威懾範圍之內,台獨勢力實際上已是被拴在門柱上、關進籠子裡的一隻狗。

台獨仍在島內叫囂,迷惑了一些人,但那裡的政治實際已是自娛自樂的「秀」。

 

讀者我說:

可以請逢中必反的英文集團,這一群狗熊惡漢們出面打戰。 

台長: 昕哥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