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8 09:37: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世光終於下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年小英政府上台,內閣出現經濟部長李世光的名字,第一時間,我在臉書上說,這是30幾年前,從趙耀東以來,第一個我不認識的經濟部長

不過我仍然樂觀其成,也希望李世光能像黑馬竄出一般,能給經濟部一新耳目。

不過一年多過去了,我依舊不認識李世光,除了在秘魯APEC晚宴上與李部長握過手,我再也沒有遇過李世光部長。

其間,我也透過電視台邀請李部長上電視為政策辯護,但他都沒有答應。

如今他在全台大停電中掛冠而去,真的是匆匆的來匆匆的離去

我常常用趙耀東的規格來檢視所有的經濟部長,及格的少之又少,趙鐵頭最精典的是,他自許是全國企業董事長的董事長,他身先士卒,全身充滿熱力,全國老百姓都知道經濟部長是誰?

 

今天小英總統任命的經濟部長大家都不認識他。像勞動部通過的一例一休,如果經濟部長願意事前與產業溝通,也許就不會訂出那麼僵固的政策。

這次全台大停電,人民的憤怒拉升至最高點,如果政府對缺電的事依然無感,民進黨下次恐怕會面對全面執政的危機。這次換掉一個經濟部長,下一次代價會更高。

台長: 昕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