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1:56:49| 人氣2,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眼前不及格的英文考卷,我又有股想哭泣的衝動,我耕耘了那麼久,每天都用和水去播種, 卻沒有得到甜美的果實,我的心好像被撕了一半,對於英文也抱著放棄的念頭,直到那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 又喚起我對英文的熱情. 自從我的英文慢慢步入軌道後,我就對自己的成績有所要求,如果我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我當天的心情就會瞬間盪到谷底,整個人看起來就會無精打采. 有一陣子,我常因為不滿意自己的成績,上課都心不在焉,連下課也失去原本的活力, 甚至會在午休時躲在外套裡哭泣,我的英文老師發覺我的不對勁,了解狀況後,就鼓勵我, 她說:成績的高低不代表未來的前途,肯不肯努力才是成功的關鍵.從此,這句話就影響了我的思想, 成為我的心情回覆藥. 最近的單字考試,我也常因為忘了一二個單字與滿分擦身而過,正當我的心情又要起變化時, 我的腦海忽然浮現了老師送給我的那句話,我才仔細想過,我已經努力過了,只要問心無愧,那就沒什麼好難過了. 而成績的高低不代表未來的前途,肯不肯努力才是成功的關鍵. 這句話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人都有自己的情緒,而心中不怕有烏雲,就怕久因不能晴,我也體會到了成績不代表一切, 重要的是在努力中學到經驗,我也多虧了老師的一句話,能夠順利走出心情的低潮,我會永遠將這句話刻在我心理! 話說這篇作文我拿到了5+耶~這篇是我有修改過的!

台長: 小藍
人氣(2,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