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03:15:2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寥若晨星 的合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寥若晨星:
我想問問自己在學業和愛情方面的情況怎樣呢?
我有沒有機會去外國交流,見識一下呢?

妳在學業方面:本命第三宮(學習)有火星(慾望、行動力)與冥王星(一定會成就的地方)。妳的學習能力很強,無論學什麼都能很深入,因此只要妳堅持下去,不要三心兩意,在學業上能獲得很大的成果。

妳的本命第五宮(創作的才華、理想) 有天王星、木星、太陽、海王星,這四顆行星皆位於射手座,射手座掌管國外的事物。代表妳會有很多的機會去外國交流,完成妳的夢想。

第五宮也代表戀愛,妳的第五宮是以射手座主導,屬於木星式的愛情,比較樂觀,不喜歡受拘束。妳在愛情上充滿著美好的期待與崇高的夢想,但妳也怕一旦落實在生活中就會失去了美感,因此,妳的戀情會走向精神,較不易落實。

我比較適合做甚麼類型的工作?
我的長處和短處在哪裡?

妳的第五宮(才華)很強,適合創意、設計、藝術方面的工作。只要屬於活潑、新奇、創造方面的工作都很適合妳。例如動畫、視覺傳達設計…等。

妳的水星在魔羯,落入第六宮(工作、健康)。妳的思想深沉,很有智慧,組織能力很強,做事情按部就班。妳的自律甚嚴,在工作上會要求自己各方面都要學習好。
因為妳全方面認真的學習,有時會讓同事感受到壓力,造成相處上的困難。而妳對工作非常的投入,也會忽略了健康,這是必須要留意的地方。
妳不妨培養自己的幽默感,人生難得糊塗,有時試著去享受自己的迷糊,偶爾放輕鬆一下,會讓妳的情緒得到舒緩,對自己好一些。

合盤
他的本命土星在第一宮,與海王星成刑剋的相位。
由於受到刑剋的影響,他經歷過自己內心的痛苦與不安,並會轉換成他的責任感,願意付出關懷,也因此更確定自己人生的價值。

他的土星(責任)落入妳的第二宮(自我價值、財帛)。
他會以自身的經歷與前述的情境,去引導妳的價值觀與金錢觀。
這是一段土星之愛,帶來的是責任與考驗。
妳必須要承受對方帶給妳的責任、觀念,與考驗。

妳十一宮(心智交流)的月亮(情緒、內心)與他十宮(事業)的金星(情感)是成合相。
你們在情緒情感上彼此依賴,是很自然的感情。
你們的交往會將重心投入在心智的交流、藝術的欣賞、靈性的追求與提升。也會激發彼此的潛能,改造彼此的心靈。

祝福你們!

(想請妳告訴我另外一位朋友的出生地資料,謝謝。)

台長: 若捷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