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0:26:16| 人氣5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可兒 的星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尼可兒:

「想請您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盤. 」

妳的星盤能量集中在下半部:第二宮(財帛,自我價值)、第三宮(學習)、第四宮(內心之家)、第五宮(才華,戀愛),能量屬於隱藏式的,著重在個人部份。

妳的第五宮有海王星(藝術,犧牲奉獻),與二宮的木星(精神,福報)成刑剋的相位。第三宮的冥王星(毀滅與創造)與十二宮(昇華,玄祕)的金星(情感)成刑剋的相位。

三十五歲以前,妳的愛情總是帶著犧牲奉獻的情懷,妳的一生中,會經歷兩、三段令妳刻骨銘心的感情,讓妳承受很大的痛苦。但也因為如此,妳能在歷經蛻變的過程後,獲得重生。


「想請問我適合往哪方面發展(工作),是否適合出國唸書!!!」

妳第五宮有海王星,第十宮(事業)有月亮(在金牛座),適合朝藝術、及與女性、美感 有關的行業發展。

此刻,流年木星進駐妳的第二宮,再過一個月,就將進入妳的第三宮。
第三宮是適合展開新的學習計畫,因此,出國唸書也包含在新的學習計畫裡。


建議
妳的金星在第十二宮,月亮在第十宮,土星、木星、太陽、水星在第二宮。

妳給人的感覺是細緻完美的,就像一件藝術品。
妳在自我價值與人際關係上,有時會感到壓抑,也容易受傷。

妳不妨放鬆心情,不要讓自己太過緊張,享受人生所帶給妳的意外的驚喜。

祝福妳!

台長: 若捷
人氣(5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悄悄話)
2013-07-08 09:3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