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0 09:17:37| 人氣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潮男改造大作戰 貼心哥哥為弟公開徵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如手足,親情是人生中最深的牽絆,尤其當哥哥的,總是會為弟弟多著想一些,最近就有一位哥哥網友PO文,詳述改造弟弟形象的過程,同時還為他公開徵友!

這位哥哥網友在「momo網購好物交流」社團表示,自己的弟弟「客家本性」十足,向來捨不得花錢也不愛打扮,衣櫃裡只有十件衣服而已,常被他笑稱是「客家一哥」,但眼看著正值青春年華的弟弟,每天穿得這麼邋遢,讓做哥哥的他決定趁著弟弟生日,將他好好來個大改造。

這位對時尚很敏銳的哥哥,準備了「Dickies 短T」和「Jabra藍芽耳機」兩份時尚單品當作弟弟的生日禮物。其實想要改變造型,只要一件品牌潮流短T就能讓人感到很大的變化,選擇具有潮流指標的Dickies就絕對沒問題,無論單穿或混搭都行,一件衣服不同場合可以做多層次穿搭。

圖/時尚配件不可少,藍牙耳機實用又有型。(圖/翻攝自「momo網購好物交流社團」)

除了衣服有品味,當然還要有時尚配件來襯托,性價比超高的「Jabra藍芽耳機」就是首選,不只實用能夠邊走邊聽音樂,而且和潮T搭配起來,走在路上整個人就更有型,這兩樣單品上身,果然也讓原本偏宅男形象的弟弟,整個人瞬間亮了起來,質感大大的不同。

圖/翻攝自「momo網購好物交流社團」

這位哥哥的貼心,立刻在網路社團引起討論「哥哥也太好了吧,我缺這種哥哥」、「不看臉好適合,有被帥到(這裡是我的LINE ID)」「想知道耳機音質如何?」、「我跟我姊也是,我會瘋有質感的東西,我姊是能用便宜就好」、「衣服才10件會不會太少啊!」而在文章最後,這位哥哥還替弟弟公開徵友,希望母胎單身的弟弟能在經過他的巧手改造之後,順利覓得新戀情。

更多引新聞報導:

學會獨處更快樂!專家提倡狗狗相處新方式

幸福啟程!香港鐵道作家來台「包火車」辦婚禮圓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6%BD%AE%E7%94%B7%E6%94%B9%E9%80%A0%E5%A4%A7%E4%BD%9C%E6%88%B0-%E8%B2%BC%

台長: robertsbf2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