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06:36:0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洲酋長求婚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某大銀行總裁的美艷女秘書,陪伴一名到訪的非洲酋長遊覽。 他不但非常富有,而且是該銀行的大戶。 突然之間:酋長向女秘書求婚,想娶她回非洲當皇后。秘書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敢得罪這個大客戶,於是想盡辦法讓酋長知難而退。於是‧‧

        她胡亂誇張提出三個條件── 【第一】結婚戒指的鑽石必須有100克拉,后冠鑽石必須有200克拉。 酋長想也不想就說:好。我有,我有....。

        眼見第一招不行,女秘書又說: 【第二】你要在比佛利山莊替我蓋一座有100間房的豪宅。還要在法國最佳的釀酒區建一座城堡,作為渡假屋。 酋長想了一會,通了一個電話後,便說: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實在無計可施,只有使出最後絕招: 【第三】我的男人,下面那根必須有八吋長。 酋長聽後神色愕然....突然雙手掩面痛哭!哭了 ...... ...... ..... 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好。我切,我切....。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羅伯杜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