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5:53:0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6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六ㄟ
不過,我要上班
輪到我值假日班

ㄧ大早起來
吃好早餐
就跟老爸拿車車
準備中午要去吃喜宴
<在基隆勒!!>

穿著水藍色圓領針織衫
黑色牛仔褲(Levi’s)
<老歌送的>
套上最愛的馬靴
帥氣的出門!!

太陽也露臉
不過
還是帶件風衣外套
避免晚上去看演唱會
被冷到~~~

~~~~~~~~~~~~~~~~~~~~~~

早上看好工地
交代完事情

看天氣不錯
就幫小黑洗個澡
身體有了臭味

這種天氣洗澡
看到在小黑發抖勒 @@"
我還第一次看到
所以就快速結束~~~
<洗好後>
<才想到有熱水可以用勒~~~>
<真是阿呆!!>

順便也把老爸的車車
給洗ㄧ洗
全部都是灰塵!!

ㄧ切都忙好後
開著車往基隆方向前進!!
今天路上車不多
大約花半個多小時就到

不過沒先進去
而是開著車繞基隆
看看基隆港

~~~~~~~~~~~~~~~~~~~~~~~

今天菜色跟價錢不對等~~~
是我太挑食嗎??
感覺沒有那種價值!!
<內心的OS>

看著ㄧ對幸福的戀人
互許終身~~
為他們祝福
自己內心卻很感慨!!
<這幕悲傷,快快閃過>

喜宴後
開著車往中山足球場方向
跟朋友約好
要看CHANNEL〔V〕舉辦〔V〕POWER演唱會
好久沒去看演唱會
<這次有人贊助>
<ㄏㄏㄏ~~~>

人身人海的景象
配合現場歌手的演唱
很有震撼力!!

我坐在草地上
邊聆聽的音樂
真是很愜意~~~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獻上在演唱會聽到很有感觸的歌
吳克群演唱的傻瓜

 傻瓜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