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0:16: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八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渾渾噩噩的一天

一大早
大大的太陽在等著我
去工地看看
因為要進土方
所以~~~

中午吃著北港香菇肉羹麵
還蠻香的勒~~~
外加我的最愛仙草蜜
ㄏㄏㄏ~~~

下午醒來
陣陣的打雷聲
我趕快去外面
把工作都交待完畢
就匆匆忙忙回辦公室
半途中雨水慢慢的落下
趕緊把小黑關到籠子裡
不然牠又要溼答答

幸好牠還知道要回籠子
蹦蹦跳跳的走

~~~~~~~~~~~~~~~~~~~~~~~~

上課的途中
買個叉燒燒鴨飯
吃起來還好哩!!

上課時
看著最新的商業週刊
裡面報導最近很熱門的人物
講她的一生
就當作是故事書看~~~

下課後
一樣去店裡看妳
當時妳看著鍋爐
不知在想些什麼

我就騎車回家了~~~

路上陣陣的涼風吹來
顯的有點冷
秋天也悄悄的道來

回到家後
在MSN上面留言
.........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我真的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