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3:40:49| 人氣1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消遙遊... 草草結束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12點多 我們洗玩澡之後 決定要把叛徒蘇拉拉帶回來

不能讓他在外面欺負小女孩...

SO 我們開車先去買個"生日蛋糕" 哈!

還有4個布丁~~ 這是假裝蠟燭的布丁 (24歲..4個 XD 通通都藏起來)

我們接完他之後~

就把他帶去陽明山後山 (文化大學體育館那裡)




那邊就是台北最有名的夜景....

看著夜景 然後在車子裡面慶生

哈哈 那個時候外面還下著雨 氣溫大概是...10還是12度C!?

超冷的啦~~ 真有FU

把蛋糕拿出來的剎那~~蘇嘿黑泛著涙光 (是淚水?還是雨水?)

總之 他應該很感動吧~~ 我介紹的不是很好











跳跳跳... 我懶得寫了 XD







恩~~這張就是我門第2天早上

去大溪吃的"里長嬤碗糕"

還真的蠻好吃的唷!!

這一定要推薦一下的~~

這間店位在...大溪老街快到底的地方

之前就和小非洲來吃過一次 只是...咦 怎麼不小心提到他了

(跳跳跳 跳過去)


總之 很好吃啦!!
這間店~就是在大溪老街上

賣花生麥芽糖的一對老婆婆和老先生

一盒100元唷!! 這也很好吃!

不過 要切小塊小塊的~~

一整塊吃 超甜的啦








(我再跳....)
挖靠!! 是辣妹耶~~

檳榔西施... QQ 好正 好正~~

平常在市區很少看到~

所以 我就在清水休息站 投了扭蛋 ...買了這隻回家

哈~超宅的!!

猜猜看 這隻多少錢....






































喵的...140元啦 好貴(淚)

500元都可以摸2粒了 我花了140元買個假東西回家XD

呼~ 歡樂的時光 總是短暫的...

最後 我門把每個人都送回家... 也結束了這天的旅程





















PS 我忘記介紹阿耀了 QQ

補一下~ 我們再回程的時候 跑去彰化找阿耀...他帶我門去吃

肥吱吱空肉飯~還有超大碗挫冰...

然後依照慣例~ 我又買了掛山燒回家!!

掛山燒 好吃啦~~

空肉飯的話...如果你有去彰化 再來問我吧

老話一句 我是懶惰鬼 XD 懶得打啦 哈哈~~













最後 真的很感謝這些一起旅遊的玩伴

我門認識了這麼多年...算一算大概9年了唷! (阿 真老)

以後還要一直互相扶持一起打拼的走下去喔!!

要交道一個好朋友是需要花很長的時間

要破壞一斷友誼可能一句話就可以~~

真的要好好珍惜...友情總比愛情來得値得

(這句我最有資格說了.. 我是實際案例咩 哈哈!)






最後最後.... (靠腰 好多最後 寫不完逆!)


感謝俊宏~ 我是個不成才的副駕駛... 沿路不小心一直睡著 哈哈

不過我每一個收費站 都有幫你濕回數票唷!!














台長: 蘿蔔
人氣(1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悶悶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消遙遊... 草草結束1

applecart
我也要吃碗糕 我也要吃碗糕 我也要吃碗糕
我也要吃碗糕 我也要吃碗糕 我也要吃碗糕

看起來好好吃喔...>.<...
2007-01-16 16:45:15
~笨俊鴻~
哈...才要感謝大家跟我去台北呢!
不過下次不要在開車去了...好累喔!
換成高鐵好了!
2007-01-16 22:20:33
GREAT SULA
我再也不要被騙了啦~~>"<
把我的二十三歲最後一天還我啦~~
我的破身之夜咧??
2007-01-21 08:58:2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