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3:15:3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消遙遊... 草草結束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 因為實在太懶惰了!!

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 寫太詳細 要寫好多篇 寫太簡單不如不要寫

只好起了這個頭 草草結束篇 ^^"

哈.. 你可以叫我懶惰鬼 我認了

******************************(流水帳開始)***************************

我們原本預計9點要從雲林出發到台北~~

誰知道!! 莫名其妙的拖到了11點 我們還在清水休息站!?

早上出門後 又拍雲科 又拍向日葵

最後到達台北的時間是...下午1.50分

俊宏本來要和他們班聚餐約在12.50 (這是本次旅行的最大目的)

足足給他遲到了2個小時~~

在公館停好車之後 已經2點半了 XD

沒想到俊宏竟然說... 好啦 都遲到了那去露個臉說掰掰 (撲 傻眼)

我們就陪他到燒烤店樓下 讓他去打聲招呼~~ 我們就離開那囉


**********************(悲慘的一行人)*****************************



有看到嗎 這張圖片 台北的腳踏車 竟然是雙層的!?

我才剛離開台北沒多久 怎麼變的這麼多啊!!



現在時間都已經2點多快3點囉~ 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要吃什麼好咧~~

YUKI,俊宏:都好阿!!

我:那..金雞園? (公館小巷子後面有間吃港式小吃的餐廳)

YUKI:.... ..... ..... 阿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好了!!

***********************(不幸的開始)******************************

YUKI說這間店很好吃喔!!

而且很有名又有湯可以喝到爽~~很近很近...

(我和俊宏就這樣傻傻的被他騙了)

於是 我們踏著*輕快*的腳步 走在台大的校園內

大概沒走很久..頂多40幾分鐘吧

我們從羅斯福路的台大正門口走道復興南路的後門

媽的 腳都快斷了... 自從上次1/1的瘋狂愛河啪啪走之後

又來~~ 又要走...

很任命的終於快到那間店了~~

我突然很白目的冒出一句話..如果沒開怎麼辦...









***********************(還好 還好)****************************

我們走道那家"義大利"麵店的附近~~ 挖 有開捏!!

於是很開心的走了進去 ..



靠腰! 休息了~~ 可是其他桌的客人還在吃阿!!

難不成剛剛才休息的吧 XD

就這樣 很雖小的看著路人吃幸福的義大利麵 我們在門口聞香味

後來只能摸摸鼻子 拍拍屁股...離開傷心地了~~

我們最後去附近吃了一間 不好吃的泰式烤肉飯

因為不好吃 所以不想介紹了!!





時間很快的....到了晚上~~

咦! 蘇拉出現了~~

今天是1/13 蘇黑黑的生日 , 他說李登輝在一甲子以前也是這天出生的唷

淦 那不代表你也會變成總統阿!

(阿 離題了...)

晚上我們幹麻...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們4個人很蠢的搭著捷運到淡水 吃霜淇淋... 超冷的啦XD

然後還有吃吃 瞎捲 阿給 魚丸湯 鳥蛋!

恩 拉哩拉匝吃一堆~~

然後回到士林夜市 摳了檢光光 和 梁喧

把他們找來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一起"轟啪"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住宿地點)

買了一大堆的食物...雞排 辣年糕 雞爪 魯衛 聰遊炳 水煎包 啤酒 可樂..

(太多了...寫不完拉)

最後 蘇黑黑很機掰的 吃完了宵夜 跑去找小妹妹 (他以前朋友!?)

然後讓我們幾個男生在房裡自HIGH

真是人神共糞!!



迷濛的光線 迷濛的夜晚

分不清楚是街頭的霓虹燈 還是我腦海中模糊的光影

曾經在這個城市裡 我們緊緊擁抱著

只是為何又分開 就這麼一走了之

其實 我很想念你~ 你知道嗎~





















給 .... 我最愛的黑羅蔔 >/////<


黑羅蔔=我以前的檔車

花了好多心血去改的耶..只是最後撞山 XD

所以我把他賣了

台長: 蘿蔔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消遙遊... 草草結束2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消遙二日遊 V - 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