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7:47:1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NOWLED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研究所

不多不少

開學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裡

除了上課

就是待研究室

說學到了甚麼

似有非有

最佳化設計

我知道可以把一項工程方程式化進而求得最佳解

再利用各種定理去驗證及解析

車輛動態系統分析

我知道可以把車輛乘載系統圖形化再利用MATLAB做分析

利用阻尼係數 彈簧細數等等資料分析受震情形

機構分析與合成理論

我知道各種機構的組成及型態

還有利用的方面

科技英文

我知道基礎的論文及paper的寫作方式

也要嘗試用英文報告paper

很難 很累 但很充實

很煩 很噪 但很成就

之前的迷惘

似乎沒這麼多了

因為這條路上

有人陪著我

讓我不會這麼不知所措

 

台長: R貓貓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