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0:31:3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今天下午打電話來,還是一樣問我過得好不好、錢夠不夠用,
天氣又要變冷了,要我多穿一點。
例行性的,我還是問了去醫院複診時的事,
媽好像不太想講,唬弄我就想掛電話了…
也太短了吧今天,平常不講個10分鐘是不肯掛電話的人…
好啦,我聽出來妳想哭了…
掛掉電話的那一殺那…我哭了…電話的那一頭,應該也是個淚人兒吧…
我不要妳對我的堅強,妳不用裝…
但,妳不可以哭,因為眼睛會壞掉,醫生的心血會白費的…
媽媽身體最近在大整修…呵,是她說"整修"這詞的…
可想而之,她可以動的,都動了…嚴重的是眼睛。
媽真的很怕她以後都看不到我們了吧…
不行,妳一定會好起來的,好人不應該只有這樣而已…
我才開始賺錢耶,我還要帶妳去玩、去吃好料的耶…
我真的好想回家,再抱抱妳唷…
或許有人會說,那就回家啊…不懂的人不要說大聲話,生氣。

剛剛,和君聊了我們二個人家裡的一些事…
或許,我真的很無助吧…
一股惱兒的,我把心裡的問題一直丟給君…
我們倆,想法、觀念可以說是不相同的二個人…
為什麼會在一起呢?呵…一定有人放了防腐劑了吧…
有共同的一點,我們都害怕,害怕"失去"…

台長: 綠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