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21:57: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6.2003 Day 8 (speci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無返到training...
首先要多謝返今日替我的同學仔
雖然佢可能無機會睇我的diary..
哈哈.. 佢話我其實都幾多野做..
嗯... 我都幾重要嫁..

我發現我自己開始enjoy training

講返今日的行程先
今天中午參加Installtion Ceremong of the Executive Board of Zonta Club of Hong Kong East
Venus: The American Club, 47/F Exchange SquareII, Central, Hong Kong
好緊張..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嗯..感覺.. 一個字'悶'
我覺得我完全不是那個世界的人
有想過如果我將來會否能成為她們的其中一人
她們就像是我將來應有的目標
成人的商業世界.. 我開始感覺到
不可以逃避的.. 很快出來工作便要參加這樣的活動
雖然吃的是很高級的午餐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training時和其他人一起吃飯盒更好吃.. 更開心..
可能是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嗯嗯.. 她們會否對我失望呢..
是但啦..當我騙到別人吧

對自己要多些自信
要愛自己..

精神回復到101%
yeah yeah...

台長: 340兒童病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