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3:48:4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不見了,是他的手給我安定,
暖暖的力量透過手心流入心底。
寒冷風大的日子裡,暖暖的他的外套溫度,
陪著我上下班。
回到房間裡每個空氣分子裡有他的氣息,
不在身邊,還是感覺的到他關心的溫度。
而數十公里外的他感覺到我給的溫暖嗎?

那天他說對不起都沒有帶我出去,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差,可以認識他的朋友還不錯,
畢竟我也是個重朋友的人,
對於可以和朋友相處或是認識新朋友,
我都是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
覺得很暖的是他會去想我的感受,
擔心我覺得被冷落,那種被在乎的感動,
戀著他給我的所有寵溺和關心....

好想你,想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好想你,在你也想我的同一秒鐘...

台長: 讓心情去流浪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