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2:26:4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大名劍與插花仔公主-公主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幻森林
一座有著夢幻般的名字,卻幾十年來不曾有人煙經過.傳說中,凡是經過奇幻森林沒人可以活者走出來,因此...森林中常有一些奇怪的傳言......

[走 走 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 走 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一陣陣的童歌不斷響徹整個綠田,一個活潑亂跳的身影不斷由遠至大.
[看來,公主的心情,好像不錯的樣子嘛!]紫悄悄拉著身旁的楓問道.
[嗯,看樣子好像是吧!我想...她已經忘了前方是哪了吧...]楓不經想著 >-<
[可是...一定要打扮成...這樣嗎?]紫皺皺她那微彎的柳葉眉.
[埃..有什麼辦法呢?就由她去吧!]楓無奈的望著紫搖搖頭.
突然,楓跟紫停住了腳步,轉向身後的公主,[公主,前面就是奇幻森林了,請妳一定要緊緊跟在我們的身後,知道嗎?]楓,謹慎的叮嚀身後的公主.
[前面...就是奇幻森林?沒想到,居然要走進傳說的黑暗森林!埃..放心吧,我會好好的跟著妳們的!]
[好吧!那..我們進去吧!]楓與紫以一前一後的方式,護著公主前進,突然!!
沙沙 沙沙
前方的樹林,發出奇怪的聲響.
[什麼人!不要裝神弄鬼的!咻咻]楓朝樹林射出兩支飛鏢.
[嘎嘎,埃喔不愧是我楓姊姊,這樣也逃不過你的耳朵阿,小妹佩服佩服!]樹林的身後出現一個身著綠衣和服的女子,此女子有著吹皮可彈的瓜子臉,卻擁有一雙冷冽令人怯視的雙眼,不錯!此人正是傳言中,四大名劍之一南方的劍客-雙月雲.
[小雲?是小雲耶,原來妳在這裡阿!難怪一直等不到妳!]公主開心地奔向雲的前方.
[請公主恕罪,雲是為了先行探路,所以才沒跟妳們同行,請公主見諒!]雲單膝跪著向公主行禮.
[不怪妳,妳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嘛!來,快起來!怎麼沒見到緣阿?]扶起雲,玫真公主四處望阿望,就是不見冰雪緣的身影.
[公主,大姊並沒與我同行,所以,啊~~~公~~公主!]雲抬頭一看,不經嚇了一大跳!!嘴巴阿呀阿的合不上來,眼前這個頭上插了十幾朵花,一頭亂髮的女人,真的是那有氣質的公主嗎?
[喔!妳說這個阿?這是偽裝是偽裝拉!]公主搖搖頭對於雲的反應不以為意.
[可..可是公主,這樣..像是插花仔的肖ㄟ嘛!]雲不避諱朝著公主說.
[對阿!所以妳們現在不能叫我公主,也不能叫我玫真!]公主點點頭的說著.
[那!那要叫什麼?]楓不明白的說著.
[嗯..那...叫我插花仔或者花仔好了]公主開心的說著.
[啥~~~]雲ˋ楓ˋ紫三人同時喊著,不經想,真的要這麼叫嗎?
[好!就這麼決定嘍!]公主又開開心心的哼起歌來,似乎對自己的決定很滿意,無視身後黑著臉的三個人.

[雲,不是說奇幻森林晚上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嗎?]公主,皺著眉頭開始擔心了起來.
[不會啦!我在奇幻森林至少待了十幾天,還是沒是啊!所以別擔心了,更何況...有有我們三個在阿!]楓ˋ雲ˋ紫對著公主給予一個放心的微笑.
[嗯,說的也是.]公主放心的笑了笑.
[看來,這座森林還滿大的嗎!]紫朝著四週看了看.
[嗯,看來,今晚要在森林過夜了.]楓看了看天空.
[好耶好耶!要露營了耶!]公主開心的拍拍手,似乎挺享受這種生活的.
[埃~~看來他真的是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吧!]紫搖搖頭看著身旁的姊妹.
楓與雲聳聳肩似乎是說(有什麼辦法?拿她沒輒啊!)
[就在這個地方過夜吧!]紫提出建議,詢問其它三人的意見.
楓看了看四周[不錯!這個地方很幽美,還有一座大岩石,四邊有樹木,前方還有一片大湖泊,的確適合露宿!花仔,妳看呢?]楓詢問公主.
[好阿,你們決定吧!]公主開心的笑一笑,似乎不反對.
[好,決定了,至少需要一些柴取火,我去檢柴,紫,妳照顧公主,楓,妳去找些吃的吧!]雲向兩位姊姊分配工作,確定沒意見,便分頭行動了!
[公主,先到這休息吧!我幫妳撲好床了.]
[紫,謝謝妳]公主對著紫笑笑.

[晚上,真的好安靜喔!]漆黑的上空,加上伸手不見五指的森林,令公主毛骨悚然.
[是阿,來花仔給妳,吃一些吧,森林的蔬果還不錯喔.]楓遞給公主一個蔬果.
[不曉得還要多久才能走出森林.]公主擔憂的問道.
[放心,就快了,我剛有去探一下路了,大概十幾天吧!]雲朝著公主笑笑.
[別想這麼多,我們一定會送妳去忠和國的,放心吧!]楓安慰著公主.
[是阿,何況一路上有我們作伴,就當旅行吧!以後也許很難有這個機會了吧!]紫感慨的說.
[恩,說的也是!]公主同意的點點頭.
[埃~~只可惜可惜阿!]雲搖搖頭嘆氣的說著.
[可惜什麼?]三人不經好奇的問.
[可惜大姊不在阿!這美景她都享受不到!]
[說的也是喔!]紫同意的點點頭.
[呵呵呵~~]一陣歡笑聲結束,大家便就寢,以便明日趕路.

[拉~拉拉拉~哼~哼哼哼~~~]愉快的聲音,伴隨一行人的旅程.
[花仔,妳今天的心情好像也不錯嘛!]紫開口說著.
[恩,是阿!還不錯.]花仔愉快的笑笑.
[我們進入森林十多天了,看樣子,妳已經習慣了不少!]雲點點頭,望著公主.
[我想,是因為妳昨晚做了個好夢吧!因為妳昨晚一直笑個不停!]楓賊賊的朝公主笑笑.
[我才沒有哩!]公主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呵呵呵呵~~~]三人毫不客氣的大笑起來!
[咻!休!休!]前方突然射出十幾道暗器,朝著公主迎面而來!
[嘎!嘎!嘎!嘎!是誰這麼大膽!還不給我滾出來!]雲憤怒的大吼,楓和紫急忙護住公主.
[哈哈哈!四大名劍,果然名不虛傳!世上能擋我們十大殺手暗器的人,也不多了吧!]樹林身後冒出十幾名大漢出來.
[喔~原來是江湖上的十大殺手阿,奇幻森林的傳說,原來就是你們幾個搞的鬼!]雲不肖的嘲諷.
[是又怎麼樣!今天,誰也別想逃出這裡!通通把命留下吧!]
[你想..有這個可能嗎?留下命的..應該是你們吧!塔塔塔..]一道聲音,加入了戰局,隨著腳步的距離越來越近...
一股寒氣席捲上來,十大殺手不經打了個冷顫..[是誰?快出來!]十大殺手的頭頭大聲喊道!
[呵呵呵~問我是誰?問閻王去吧!沙~沙~沙~]說話的同時,對方也倒下五ˋ六個人.
[寒冰劍!妳..妳..妳..妳是北方的劍客-冰雪緣!]十大劍客的頭頭嚥了嚥口水,困難的開口.
[算你視相!]樹林中,冰寒的氣息散開,一個身著藍衣和服,手持一柄散發寒氣寶劍的女子,出現在眾人面前.
[姊姊!][大姊!!][小緣!]四個人同時吶喊著.
[妳..妳..妳不是在北方閉關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剩下四名殺手,不寒而懼.
[哼!閉關?那是障眼法!我早就等候你們多時了!]緣不肖冷哼一聲.
[妳!可惡!那就那命來吧!]
[少說廢話!要奪我們的命,你永遠不可能!]雲冷哼一聲.
[紫,公主交給妳,這種角色..不必弄髒妳的手.]楓不肖的交代紫.
[知道了!我看戲就好了!別浪費時間阿.]紫淡淡的說著,拉著公主到旁邊看戲去.
[少瞧不起人了!我們跟倒下的六個不一樣!]
[是嗎?有本事使出來吧!姑娘我,沒時間跟你耗!]緣,朝著前方揮了一劍,草木應聲倒閉!
[妳!妳!把命留下!]頭頭不顧一切朝著緣一刀揮下,劈的一身滿頭大汗!
[就這點能耐?還敢出來混!]緣輕輕鬆鬆閃去一連串的攻擊.
[現在..該我了!赫!]緣揮下一劍,對方的頭頭應聲倒地!
[老大!][大哥!!]
[大姊真行!我們也別玩了!]楓向雲說著.
[知道了!]雲示意的點點頭.
[可惡!!]其它三人不滿的向楓雲二人砍去!
[沙!沙!沙!]應聲倒下.
[無趣!]雲無聊的喃喃自語.
[算了!好玩的,還不都被妳宰了!]楓不滿的道.
[好說好說!妳也不差阿!江湖上的十大高手妳不也打敗不少!]雲朝楓哼了一聲.
[妳們倆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變!]緣笑了笑朝公主走去.
[嚇著了嗎?]緣朝著公主問道.
[沒!妳一直跟著我們嗎?]公主問著.
[是阿!壞話都聽完了!]目光朝著楓ˋ雲ˋ紫看去,三人不經打了個冷颤!無辜的看著緣,默默求饒.
[公主,妳的衣服該換下來了!]緣笑著對公主說.
[為什麼?穿這樣不好嗎?]公主納悶的說.
[不是!行動是方便!但總不能這樣見妳未來夫婿吧!]緣笑笑.
[妳..妳是說..]公主害羞的紅了臉.
[是的.前面不遠就是忠和國了!我已事先通知麒軒王子來接妳了!]緣望了望多年的好友,用眼神默默的祝福.
[那還等什麼?公主,去換衣服阿!]雲催促著.
[喔!]

出了森林,王子領著一隊人馬等待公主出現.
[王子!王子!你看你看!在那邊阿!]王子的管家指著前方的方向.
[真的!快!快!快去迎接公主阿!]王子難掩興奮的神情,對著衛兵喊道.
[是!屬下遵命.]衛兵快速迎前.

皇宮內,四處掛滿龍鳳雕像,佈滿紅紙,外面賓客不斷,怎座城歡天喜地迎接未來女主人的到來,好不熱鬧!
[玫真公主到~~]穿著一身新娘服,公主慢慢走向行宮,接受眾人的喝采.
[從今以後,我不會讓妳遭受危險,用盡一身愛護著妳.]王子深情望著所愛,緩緩立誓.

隔日...
[妳們..真的要走了嗎?不多留會而嗎?]公主望向四位情同姊妹的好友.期望她們能多留下!
[不了公主!我們還有些事要辦!]雲朝著公主搖搖頭.
[可是...]
[公主,來日方長.]楓微笑著說.
[是阿,何況有個疼妳的丈夫在阿,他會照顧妳的.]紫笑笑的望著玫真.
[公主,留步吧!我們打擾有些日子了!道館有些事要處理,不得不回去!有機會,我們會在來看妳!保重吧!]緣,緩緩道.
[這..好吧!謝謝妳們一路上保護我到這,歷經千辛萬苦,那妳們要多多保重!有空要回來看我!]玫真依依不捨看著幾位好友.
[放心!我們會的.]紫微微的道.
[請好好照顧公主.]緣,朝王子道.
[會的,我會用一輩子來愛護她.]王子向眾人保證.
[那,公主交給你了!]楓說著.
[恩.]
[告辭!!]四人向王子ˋ公主道別.
[要多多保重!!]
[我們會的,好好照顧妳的身體,來日再見!!]緣道.
[公主ˋ王子,請保重!!]四人道別.
[她們走了,我們回去吧!]
[恩.]王子扶著公主,回到屬於他們的天地.

奇幻森林裡..
[我想..傳說終於可以平息了!!]楓說.
[是阿.]紫點點頭.
[難得咱們姊妹能聚在一起,如今..又要分別了.]雲感嘆的說.
[不是說,來日方長嗎?別想這麼多了!]緣安慰著雲.
[埃~分開的時間總是特別快!]紫看著前方的四條岔路.
[埃~走吧,每回到這,總是要道別.]楓嘆息.
[各位姊姊保重啊!]雲難過的道.
[妳也保重!!!]大伙異口同聲的說.
四人便朝著東ˋ西ˋ南ˋ北四條路前進著.

公主篇完

想看四大名劍的故事嗎?下次為您介紹-西方劍客-十野楓篇
                    未完~~待續~~~

台長: 藍星 and 孤辰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