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01:51: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嘉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鑼聲一響
配合詭譎的音樂
奇裝異服的女子
繞場一周擺好凳子
一名女子躺在上頭
油傘.紅毯.另一名女子
成了她腳上的玩物
高拋.停止.旋轉.不可思議的角度
掌聲.喝采.驚呼.摒氣凝神的等待
一個高難度的轉身~~
音樂漸弱,燈光漸暗直到伸手不見五指

輕快的音樂
散落一地的道具
一個滑稽裝扮的男子
指著台下一聲口哨
拖著4名觀眾一同表演
帽子.假花.木門.古董放影機
他佯裝成導演唆使觀眾的每個動作
摔跤.頓足.甩頭.極盡誇張的動作
笑聲.眼淚.肚子痛.拍案叫絕的鼓掌
直到丑角受不了觀眾演技自盡
手拉著手鞠躬謝幕~~燈光再暗

緊張的音樂
一群健壯的男子
檯著彈簧墊.長條木板.高架梯
在仰頭處表演空中飛人
翻身.轉體.換手.體態優美的弧線
尖叫.譁然.寧靜.目瞪口呆的訝異

一幕接一幕,音樂不停變換
笑聲.掌聲.驚呼聲不斷
直到散場~~抬頭一看..
已經一個半小時
不知不覺已過了這麼久
只覺得精采至極,
坐在電視前都忍不住喝采
心裡頭只想"one more, one more"

如果人生是~~
不停的跌倒再爬起來
努力贏得別人的喝采
犧牲自己卻帶來歡笑
或是創造一個個驚奇
我不知道有誰能做的比他們好
有誰能像他們一樣勇敢的挑戰

我~~不敢...因為我怕痛
縱使沒真正摔倒過
我自以為我知道什麼是痛
以心理學的說法...我被"制約"了
深深的被"鈴聲"給制約了
就算早已忘了真正美食的味道
但聽到鈴聲依然會流口水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