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4:58:10|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難產小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早產兒
出生的第一個目的地
不是鬧哄哄的育嬰房
而是需要細心呵護的加護病房

天生皮膚比人家黑、眼睛比人家小
記得媽媽還說,整個育嬰房就我
最黑、眼睛最小、體重最輕...非常顯眼
很感謝她,沒把我掐死
因為我可以想像,
我應該活脫像個變種嬰兒吧
要是我生出一個這樣的小孩
我一定先掐死...免得以後嚇人、丟臉

出生已經夠悲慘了
沒想到剛滿月,大颱風天夜裡
竟然得了急性肺炎
滿月的嬰兒,不能呼吸
從黑黑的小不點,整個人泛紫黑色
媽媽說我那時候已經窒息了
颱風夜,大風大雨~~
他們抱著我往醫院急診
醫生說需要輸血~~
一檢查...我是AB型的...
醫院說現在醫院沒這種血
天阿...真是一個妖壽小孩問題那麼多
爸爸B型、媽媽A型、哥哥0型
老爸老媽聯絡了台北所有的朋友
沒一個是AB型的....
老爸好不容易有一個同事說他AB型
趕緊跑來要輸血..一驗..O型
差點害死人...@@
天要亡我我不亡
這晚,好巧不巧有個南部親戚上來
一看家裡沒人,鄰居請他到醫院
竟然剛好是AB型的...
不過20C.C.的血,換回了小小的生命
也止住了老媽停不住的眼淚

小眼睛才有幸...看到這個奇妙世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