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7:00: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櫃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關將近,是該大掃除的時期了
走進空蕩蕩的房間,淡淡的煙味讓人討厭
髒兮兮的抹布,隨手擦著房間衣櫃
量販店的三層櫃,鋪著薄薄的灰塵
數十本書與小飾品,如果不是過年大概也不會碰它們

赫然發現....
原本滿滿的書櫃,中間空了一大格
只剩不屬於自己的小布娃三兩隻
它們的主人呢??
早已帶著失望,另尋愛的小窩

看著空櫃子,不自覺地發起呆
想起兩人東搬西搬的情景
還笑稱古有孟母三遷,今有我倆三移
當初還嫌雜書太多趁早扔掉
而今...空蕩蕩的櫃子留我一人面對

前一陣子老媽問她怎麼這麼久沒來
我裝傻著說...她忙著家教工作
餐會上朋友問說,幾時要結婚啊?
我笑著說感情淡了...等你們介紹
明知道謊話說多了,總有一天要拆穿
但是我總抱著一絲絲的期望

MSN裡久未聊天的小天使,突然關心我一下
問起最近的生活...我終於能誠實以對
就像個空櫃子,東西拿光了還佈滿灰塵
灰塵擦得掉,可是不知道該擺什麼進去
就放著吧...
也許小布娃的主人會回來認領
也或許就這樣發霉生灰~~

台長: 小眼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