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3 07:26:04| 人氣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季ING~~@喵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白錠 吃的保養品 胜肽 美白 美白 淨白

端午假期咻一下的就過了~~

我跟搞怪王子在開心的去嘉義玩了三天後....

週六晚上開夜車回到台北溫馨的家.....

 

今天咧.....

我們可沒有閒著~~~~

我們開始了一項最艱鉅的大工程......就是換季!!!!!!!!!!!

 

我先把家裡的地板全部用除塵紙拖乾淨......

還把所有的櫃子上面的灰塵都擦拭一次.....

由於這些平常我都有趁週六搞怪王子去上課時打掃整理.....

所以也不算什麼辛苦的大事.....

我本來是想先用吸塵器吸一次.....

再用除塵紙擦一次.....然後再用清潔劑拖一次.....木地板區則該上個蠟.....

可是搞怪王子一直在家裡走來走去的搬動衣物.....所以拖地就要先作罷囉.....

至於上蠟.....搞怪王子及所有人每次都在木地板區狂滑倒.....

所以他嚴禁我再打蠟了!!!!!

沒關係.....過年大掃除的時候再打......打蠟才美啊~~~亮晶晶的!!!!

比較麻煩的是擦櫃子上的灰塵......

因為家裡的裝飾品真得太多了.....所以要一件一件拿起來.....

先擦裝飾品再擦櫃子....還要重新排整齊.....

這個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平常週六我都是邊看電視邊弄的......

今天搞怪王子在......可以聊聊天聽音樂.....我喜歡這種居家的感覺~~~

 

再來就是換床單囉~~~~

豐胸,保濕,美白,美白錠,

當初我們婚前一口氣買了三套床單.....

冷調時尚的銀灰色......婚前用的!!

明亮高貴的粉金色......婚後用的!!

再來就是這次新換上......春色繽紛的桃紅色花床單.....

 


照理說應該春天就該換了.....

不過這套的床單比較薄.....涼爽的感覺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厚棉被換成夏天的涼被.....呼!!!!感覺到夏天真的到囉!!!!

 


由於我的衣服不多......

所以主臥室裡的兩排衣櫃剛好一排冬季....一排夏季.....

免去了我每半年就要進行一次的痛苦任務......

搞怪王子就辛苦囉.......

成千上萬的衣服要慢慢的整理、打包、收藏、懸掛......

他從吃完中飯後就整理到現在.....(所以我才這麼閒的來寫網誌囉~~)

還是才整理完一半左右而以哩~~~~

 


 

這就是他的衣櫃現在的亂象......

他堅持不讓我幫忙......

他要自己一邊整理....一邊把不要的....或要送人的衣服分堆收拾......

重點是......他還要邊整理邊試穿......

看看哪些要留哪些要丟.....

我真懷疑他這樣一直穿穿脫脫怎麼不會脫皮哩......^^""

 


這件是他塵封已久的小短褲......

他非常喜愛.....

(因為他有雙連女人都會嫉妒的修長雙腿.....幸好我的腿不粗....不然馬上被比下去!!!)

但是一直很少有機會穿!!!!

(廢話!!!!一個大男人穿件短熱褲.....應該馬上就被拉去同志酒吧了吧!!!!!)

 


 

但他堅持這叫做.......都會休閒風.......

我沒說我覺得這叫做......人妖打排球唷!!!!!

他一直嚷嚷著今年夏天一定要穿.....

他覺得自己這樣穿很像模特兒.....很時尚......

好啦好啦.....你穿你穿......再怎樣我都還是會小鳥依人的走在你旁邊的.....

不用等到去希臘再穿.....現在大家一定都想看你穿的.......

如何!!??大家給點意見吧~~~~  ^O^

 

夏天的腳步近了......

大家都換季了嗎!!??

心情也別忘了要跟著換季成陽光明亮的愉快心情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文章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cchock/post/1312959878量子洗卸慕斯 美白 量子提拉緊緻霜 植物萃取液 linaskin 抗氧化

台長: riveraxj3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量子化妝水 |

洪萬生
沃爾瑪超市
KMALL
日盛元大微風遠東大遠百
新光人保
IP:1976.12.22.0512
2020-03-19 10:4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