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6 19:09:2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莞婷出席影展畫面被卡掉粉絲抱不平 本尊一句話神回應

聽到曾莞婷總能一派優閒地在工作,讓旁邊的好友LuLu超級羨慕,直說,「我也好想跟莞婷一樣,美美地買保養品,美美地當網紅女神!」原來最近工作量爆表的她,從本周一開始每天都沒有睡飽;她苦笑說,「周一錄大熱門到半夜三點半、週二工作到五點半,昨天周三更是破紀錄,錄『聲林之王』到今天早上七點半!」想得金鐘獎嗎?LuLu表示,「說實話當然還是想得!部過我現在比較苦惱的是紅毯要穿甚麼!」問LuLu有時間回家洗澡睡覺嗎?她笑說,「當然要洗澡啦!睡覺的話其實今天幾乎沒睡,但目前保持還是很嗨的狀態!我想應該是迴光返照!」而被問到想得金鐘獎嗎?LuLu表示,「說實話當然還是想得!部過我現在比較苦惱的是紅毯要穿甚麼!」在旁邊的曾莞婷自告奮用說,「我當你造型師!借妳錢後都深V都衣服保證性感!」LuLu搞笑說,「那我可能頭360度轉道後免走紅毯也可以!因為前後凸度都一樣!」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352724

台長: riveraamph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