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8 00:15: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員跟做愛間關係

脫離了體院的生活之後,我週遭的人漸漸加進一些非體育圈的人,多了很多不是「運動員」的朋友,而在他們聽到我之前是運動員身份時,多半都會問一個問題

.

「你們運動員是不是都很喜歡做愛」多半是指男生

.

聽到當下我都直接回答

.

「難道你不喜歡做愛?」

.

這是一個很狗屁的問題,那一個男人不喜歡做愛?為什麼偏偏是我們運動員特別喜歡做愛,但是他們總是有一套像是有邏輯的歪理說法

.

「感覺你們精力旺盛,需要發洩」

「拜託,我們的精力多半在下午專長時間就發洩給教練了,沒有精力了」

「你們運動員的睪酮素分泌很多,性慾很強」

「那聽來的?所以我們運動員睪丸特別大顆?」

「常聽到你們運動員一直找女人上床的事情」

「喔!這倒是真的」

.

不能否認是,的確有很多運動員常常和性扯上邊,「球員賽後夜店把妹帶出場」、「火箭的大鬍子大戰脫衣舞孃」、「菲爾普斯和兩個辣妹3P體力超好」等,姑且不論是不是睪丸大小或是精力強弱的問題,我實在還無法明確的回答,運動員是不是特別喜歡做愛這點,但就以「運動員在賽前會要上個床」這點來說,我倒是有認真的思考過,那是因為有些運動員認為賽前沒有上個床,第二天運動表現就是怪怪的,這樣的行為很迷信對吧!就叫做運動迷信,在運動員當中這樣的迷信行為可不少,籃球場上的空中飛人喬丹,習慣在比賽的時候穿上大學時代的球褲裡褲;車神舒馬克每逢比賽,就會帶上愛妻送的護身項鍊,那比較大動作的迷信行為,就好比柔道選手不洗道服、有些球隊比賽前不剪頭髮啦(擔心被對方剃頭)還有賽前一定要上個床也是,只是我想很少有運動員會把賽前上床的習慣,說出來分享給人家聽罷了,而總括這些行為,都是偏向心理層面的安定感,是屬於心靈層面上的精神力量。

.

 所以有些運動員賽前會有做愛這個行為,就以我的認為跟那些穿舊球褲、戴項鍊、不洗道服都是屬於運動迷信的一環,只是為什麼運動員要在比賽前來一發,會不會別的領域的人也有相同習慣,好比歌手表演前也來一發?演講者在演講前來一發?這我就不得而知。

.

當然,也聽過運動員賽前做愛會影響運動表現的說法,所以教練禁止選手在賽前禁慾的行為,說法也就是說什麼射精之後會把體力消耗掉、浪費過多蛋白質(所以應該射完之後再喝掉?)之類的說詞,但其實大多數人做愛時只耗去25至50卡路里多餘的熱量,性行為大約一分鐘只會燃燒6卡路里,而性交平均所需時間並不如你想的長(好好好,我說的是我,我週遭男性友人做愛都是以小時計算的),所以做愛所花的功夫就像你走了兩層樓梯,就以我們光熱身慢跑所花費的體力來換算,就足夠把凱渥所有的女模輪番上過一次,區區兩層樓梯算得了什麼,那為什麼會有教練禁止選手塞禁慾的行為,用一種比較合理的說法,多半做愛的時間都是晚上的時段,或是說上夜店找妹、去巷子裡找站壁的,都是晚上的偏向凌晨的時間,所以說穿了只是不希望選手熬夜為了做愛,沒有充足的睡眠而影響第二天的賽程,所以如果今天晚上你傳LINE告訴女友或是炮友

.

「明天我有一個重要的比賽,所以今天晚上我們七點準時做愛」這就是雙贏的作法。

.

爬兩層樓的樓梯時間頂多讓你做到七點半就收工,剛好看完一部海賊王,你還有大把時間可以收操拉筋。

.

所以說賽前禁慾的行為,套一句我喜歡作家韓寒說過:「你不讓他們賽前射,他們上了場也不可能馬上射」,他指的是中國足球選手在一場比賽中失常,被拍到賽前一晚去找女人開房間的新聞。

.

運動員做愛做愛?或是說愛不愛做愛這一點來說,其實很難去做個界定,我認識不同交友圈的朋友,他們不是體育圈的,但是他們的床事也十分活躍,我曾經和我朋友討論過這話題,他抿著一隻菸瞇起眼睛吸一口對我說

.

「就像吃肉,不是我們愛吃肉,是我們有辦法一直吃到肉,所以被別人覺得我們愛吃」

.

有點自大,卻帶有幾分真實性的回答。



來自: http://blog.udn.com/kaikaigood/7796083

台長: ritabevevk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