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3 15:40:0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到風來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努力想寫下蘇州太湖的遊記
還有到月到風來亭的心情

只是..只是...

我的心遺落在太湖
遺落在月到風來亭邊的池水當中

好像沒法用我記憶中的文字來描述

好久以來~
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機會
我在太湖實現

一直以來~
沒有在公車上睡著的經驗
也被打破
【而且是在極度炎熱的上海夏天,
坐上只有自然風的交通車裡】


我看見了美景
我沈澱了心情

我只是故意忘記把那顆容易感動的心帶回來
任他在太湖旁東山古老的建築裡飄飄盪盪
幫我看看那些我來不及欣賞的風景

有時間...有機會...等我再存一些錢...
在去把它帶回來~~

================================================
我走上你們的路
觀望四處             
我相信這裡並不是你們的全部   
我相信在這裡仍有許多遺珠                      BY~惠特曼,「大路之歌」

台長: soft wind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