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0 19:32: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而不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人可以像『我』一樣,
在生存的每一天,
都形影不離的跟著自己,
也從來沒有其他人可以如『我』一般,
可以如此激勵自己,
讓自己變的不同。
~圓桌.江又毅~

最近聽一套有關心靈成長的CD,
聽到一句話『珍惜而不執著』,
生命中有很多的因緣、發生,
其實都是早已安排好的,只不過是擁有一次經歷的機會,去體驗..去學習!
面對..學會..接受..放下..心寬..感謝..
場景、人物的替換,不斷的重複上演著,也在連串的發生當中,可以親身經歷屬於自己的人生...
沒什麼好計較的~~

一直期望自己的腳步可以快一點,
在進步的過程中,
總是遙望遠方,而忘了看看身上的自己到底走到何方..
我忘了~
跨出第一步時花了多久的時間、用盡多少的勇氣與決心...
我忘了~
承諾自己紀錄每一步的經歷與過程..
我甚至沒有知覺,
早已眼神渙散,模糊了焦點....

那個加上ED的組織,是曾經一起作夢的伙伴組成的,大家興高采烈的像是學校新成立的社團...
只是,在這裡~
我看見了現在的我是如何被成就,
望著那些相互扶持的朋友,
我真是何其有幸~
還好,是來得及的....
我雖已離開,但我還有夢.....




台長: soft wind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