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17:10: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漸漸好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昨天要上班的時候,發現大頭已經去陪運轉了。
在運轉上天堂後的第7天...............

大頭是我們家養最久的一隻狗。
從我國中到現在, 16歲左右的大頭,換算成人的年紀,是九十多歲的老公公了吧!

大頭已經太老了。

我知道這樣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
雖然我還是很難過。

一下子失去兩隻狗狗,家裡變得有點冷清。
看到他們空空的項圈和吃飯喝水的碗,還是會想哭。

這幾天一直收到大家的安慰,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是留言或是有些朋友打電話來安慰,還有一起哭的............

我其實一直覺得抱歉,讓很多人想起自己的經驗,可能又難過了一次。

香璞留言說:
〝就當他們出去旅行吧!
兩隻狗狗正好可以照顧彼此,這樣不是很令人放心嗎?
打起精神,為他們的新生活祝福.....〞

我很喜歡這個說法。

我也相信他們現在一定過的很好,一定。
因為他們都是那麼乖巧可愛的狗狗。

已經比較平靜,我很努力在收拾情緒。

雖然想到時偶爾還是會泛淚,但是我已經可以微笑。

謝謝大家,真的。
風箏,還是會起飛。^_^




台長: 風箏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