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6:57:5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聲。

進入第三天。

連著三天,節目都是同事代打,多少會有點愧疚。
靠聲音吃飯的人一但失聲,真是該死的不敬業。

不過在心裡層面上,
我承認我的確尋得一些些愉快的安靜。

此刻戴上大耳機打著單元腳本的我,
其實感受到一種舒緩的輕飄飄。

理所當然不開口,誰叫我得了急性咽喉炎!

沒有人會來問你,
怎麼了?
是不是心情不好?
有心事啊?
你今天很安靜喔?

??????????

這些接二連三,一個勾住一個的問號與臆測,
這些天都與我無關。


我,
享受著自己的,
異‧常‧安‧靜。


台長: 風箏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