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1:43:5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哭~你已經很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聽到你在那頭泣不成聲斷斷續續說著話,
彷彿都可以想像到你滿臉眼淚的表情。

然後,明明虛長你快一輪年歲的我,忍不住也跟著落淚。
好心疼啊~~


可是,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
不要因為自己的害怕而慚愧,
那是每個人在面對赤裸裸生命的時候,
必然有的軟弱。

大學死黨的哥哥,在衛爾康西餐廳大火的意外中殞落生命,
而我曾經夜半從台北奔往高雄醫院的急診室,
只為見被酒後駕車的駕駛撞上,
全身插滿管子和點滴的朋友最後一面。

對於那些無能為力和無可抵擋的恐懼,
我也曾經對自己非常憤怒,非常。

生命,原來遠比我們想像的脆弱太多,
而我們所以為的勇氣,
在生離死別面前始終那麼不堪一擊......
那些疼痛不是經歷過就能免疫的,
即使我們都活到80歲的時候還是一樣。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們開始學會了,
珍惜每一個呼吸,
珍惜每一次緊緊擁抱的機會,
珍惜每一句可以對家人、朋友、戀人說出口的我愛你。

我們終於知道,這些不是理所當然,
是一種要用力保護的,幸福的緣分。


去年爺爺跟我們永遠說再見之前,
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多月,
雖然最後我們終於還是只剩下永恆的想念,
但我很開心,最後那個一個月,
我在每次進加護病房有限的時間裡,
都記得拉著爺爺的手跟他說話,
像小時候爺爺牽著我的手那樣。

當然還是捨不得,但我好像漸漸不那麼害怕了。


面對生命殘酷的那一面,
我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好多,
這是曾經流逝的生命教會我的。


親愛的,你真的已經做得很好了。


我們會默默為她祈福和加油,
但是你能給她的力量,比我們大很多很多。
擁有這些,她一定會感覺到的,
一定會為自己加油!

親愛的你也要加油,
繼續用你的力量帶給我們更多美好。


一定要加油喔!


台長: 風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