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20:48:16| 人氣1,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侶度假村》,可悲的置入性行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演像是徘徊在談論婚姻的劇情片或喜劇片之間,結果把《伴侶度假村》(Couples Retreat)拍成一部兩面不討好的電影,沒深度又沒笑點,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裡,我只是想著他們到底要何時才是東邊,至少讓我看幾眼比基尼辣妹...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指望這部電影能讓我開懷,不過還是希望它能有點提振我的心情,但看完只覺得,這擺明是一部收了電玩《吉他英雄》(Guitar Hero)不少資助的電影,不但男主角在賣該款遊戲,而且竟然還有個橋段是看兩個演員在那玩遊戲。哇咧!置入性行銷的也太過了點吧!
像這種成為半廣告的電影,你還能指望它什麼呢?

帥哥美女嗎?
很遺憾,這是一部討論婚姻的電影,找來的是一堆中年人,雖然有些可稱為正妹的角色,不過都是龍套演員...
唯一令我感到驚豔的,倒是尚雷諾(Jean Reno)的串場演出,雖然不是主要演員,不過我還挺欣賞他的,總算沒有讓全片徹底被打槍。

而整部電影最不協調的地方,在於明明主軸走向搶救婚姻這種高尚的面向,但用的梗盡是一些低俗的黃色笑料(而且不好笑)。
莫非老外看這種情節真的能發笑?笑點有低到這種程度嗎?

仔細想想,近來好像已經沒有什麼能夠讓我發笑的搞笑片了。通常越刻意走讓人發笑的路線,好像就越走不好...
反而是一些輕鬆的愛情片,往往能有令人開懷的本領。
我想我以後還是離那些純喜劇遠點好了... 

台長: 浪月
人氣(1,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狗屎運之神的兒子...
此分類上一篇:《艋舺》,世代交替的代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