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1:06:12|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魔咒》,別再往我嘴裡吐東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獄魔咒 我大概有五、六年的時間沒進電影院看恐怖片了吧!因為我很沒種,看到超恐怖的會怕,但我又很挑剔,看到不恐怖的會心情不好,久而久之,恐怖片就成為我的選擇之外。最近一部看的恐怖片要算是《靈異孤兒院》(The Orphanage)了,拍的真好,驚悚又感人!

至於這部《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哈!雖然被稱為今年最恐怖驚悚的電影,我看大概是因為今年都沒什麼同類型的片的關係吧!一整個就是到達恐怖爛片的至高境界,也就是「恐怖拍不成、必成喜劇片」。

整部戲的重點應該是虐待三天,然後拖入地獄吧!怎麼從頭到尾那位羊頭人身的混世大魔王都沒現形,不是影子就是附身,感覺就是很不猛悍。
一直在搞那個什麼怪聲音,根本就是很一般的技倆嘛!太沒有自己的特色了。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那個每每突然出現一下的老太婆在充場面。而且她的絕招就是朝那個被詛咒的女主角嘴裡塞東西,絕大多數是嘔吐物,初看很噁心,看到後來已經變的有點搞笑了。

要說可看之處,應該要算是最後女主角要把詛咒送回老太婆那段了,填場的戲拍的還不錯,雖然還是那個老太婆的場景,不過搭著游泳還總算有一點點驚悚感,不過其實那場戲也就短短幾分鐘。

至於結局,其實一早就猜到了,畢竟如果沒有要設定拿錯,也就沒必要安排那個東西掉落的橋段,這段刻意的安排,讓原本可能可以好一點的結尾也破功了。

看來不進電影院看恐怖片果然才是正確的,畢竟這種片的好看與不好看機率可說是一半一半,甚至不好看的成份居高,氣氛一搞得不好,整個fu就沒了。

 

台長: 浪月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比海砂屋還黑心的房子...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預告》,最後24小時你想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