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2:23: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期望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突然有個問題,我是在怎樣的期望下成長的呢???


我想,每個女人--就算不結婚,不生小孩--也可能曾經想過,自己未來生下的小孩要是什麼樣子,有著什麼性格吧。就像養成遊戲一樣,我門會先希望他未來是什麼樣子,然後選擇適當的課程以及成長要件給他。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我的小孩子,要是個男的,還是斯文男。冷靜斯文的男生向來給人一種神秘感,深不可測的微笑,知書達禮、學識淵博,白淨的臉龐帶著一附眼鏡,最愛的書應該是哲學類,尼采或是黑格爾之類的。隨時可以用類似輕蔑卻又自信的語氣,插入別人的話題,說出自己完美無暇的批論。


當然,運動還是要會,不用是很健將,但籃球一定要會打,還得是會放冷箭的三分射手。

(在我的價值觀裡,不會打籃球的男生可算是半殘;道理跟不會用身體武器創造性感的女人一樣是半殘。)



我決定這次母親節回去要問我媽,他當初希望我是什麼樣子的。雖然答案可能讓我失望,也讓她失落,但至少知道我是在什麼期望下被生下來的。

(當然我要先跟她說抱歉,因她絕對不想我像現在那麼肥醜。)

台長: Rio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回圈
此分類上一篇:上癮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