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9:07:28|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結局還是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望著自己的膝蓋發呆。
   用甜美可愛的語調 小聲朗誦那些
 遺忘流失 閃閃發亮 不再屬於我的日子
       秘密憑弔著。


    我還是喜歡坐在深夜的平快號
    我還是偶爾失焦呆滯
    我還是喜歡在下雨天蜷曲成一團
    我還是偶爾對著地圖發願
    我依舊喜歡用力搖滾
    我仍然想念伍茲塔客

 我依稀記得那些騎著摩托車到達的了的地方
我有時想起空氣中的幻覺是如此興奮.異常


  默默閱聽心中悸動 試圖鎖緊被遺忘的發條
       我變成了一顆橘子
        我被變成了一顆橘子
      不再寫詩
      不再想像
      也不流淚
       不會感動
          甚至連怎麼用力微笑都給忘記了

     依賴 墮落 脆弱 電影 信 小情書 性 
      打發時間 啤酒 意識 享樂主義 簡訊
    裝備 計畫 爭吵 擁抱 離開 隕石 外太空
      星球 殘害 吞噬 旋轉 漩渦 漂流
     星星 動物園 偉士牌 滑板 池塘 龐克鞋 
    生日蛋糕 許願 眼淚 珍惜 幸福 翅膀 飛翔
        謊 拆穿 恐懼 雷聲 真實 夢

不斷飛舞/在曾經存在過的外星人腦子中
          已經被這一切屏除
          已經被這一塊隔離
     究竟算是一種感染症還是流行病

相信已經變成一種賭注,下一次我還剩下什麼可以加碼
 我想像小孩一樣
賭自己的感動,快樂也或許傷悲,都要攬在自己肩上
 但輸過一次已經什麼都沒
我曾經賭上我的全部,什麼都沒剩下了

            我望著自己膝蓋發呆
            對掉落的雪花喃語
           這是一個結局還是一場開端
             童話故事的終點結局
             膚淺生活的現實開端

         我都要容納,我都要被安排,是叭
               因為我已經不是一個小孩
               因為我手中不再握有籌碼

            因為,我已經變成一顆橘子
             因為我已經是一顆橘子

                鎖不緊那不存在的發條的橘子。



 

台長: 捌。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蠢虫虫
這篇寫的好棒
好厲害



打起精神來

:D
2007-06-16 11:2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