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6:51: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累了,我想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成為一個大人
張開眼睛We face the world

奔跑在香甜童話中
嬉笑在繁花夢境裡

  竟是如此地遙不可及


倘若沉重行囊裝載了滿滿信念與夢想
我想即使汗滴滑過臉龐
擦乾淚水依然笑的燦爛

可惜我的背包寄放太多成人式的謊
對於單純善良只有韃伐
Dream lend該如何前往

一步步在退讓 漸漸我們開始慌張
看入你的眼眸不再閃閃發光

依賴 那是人們不相信的荒唐
藤蔓 盤旋了過往迴廊

不要看見倒塌的危牆
塑膠花你還以為芬芳
不想再聽見愚昧嚷嚷


靠在夢中央  請和我一起躲進不存在的烏托邦




我累了,我想睡了
誰曾信誓旦旦的承諾
什麼手牽著手鬼話連篇
沒關係/無所謂 我也只剩這些武裝保護自己

我累了,我想睡了
淡淡的再吸進一口美好回憶




       好孩子們,晚安。





 

台長: 捌。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