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1:37: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承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发现,我试着忘记他,我做不到.
国国看到他,看到他的她.不想多说什么,记住他,我的曾经...他的过去...既然不能忘记.那就永远的记住.试着...原谅
国国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在突然醒来的黑夜,发现我终于没有再流泪.
国国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是终究快要走到明天,痛会随着时间好一点.那些日子你会不会舍不得?思念就像关不紧的门,空气里有幸福的灰尘,否则为何闭上眼睛的时候那么痛...又全都想起了.
国国谁都别说,让我一个人躲一躲......
国国你的承诺!我竟没怀疑过!反反复复要不是当初的温柔,要不是当初深深深爱过,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国国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在渐渐模糊的窗前,每个人最后都要说再见!
国国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微笑着容易过一天,痛会随着时间好了一点!!

台長: 厷紸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