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4 13:29:11|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論處女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有一個女孩在不得不出嫁之前將最幽微的身體給了自己最心愛的男人
是不是聯想到那可歌可泣的愛情?
然而換句話說這件事也等於就是:一個女生被男朋友肛交..但處女膜是完整的
這只會讓你聯想到....她還算處女嗎

佛陀教導的空性,不是沒有,不是空無一物,
而是事物並無一定的固定的本質,
端賴你的心如何去界定。
以偶像人物為例,喜歡者恨不得天天看到,討厭者一看到就轉台。
以政治人物為例,支持者高呼當選當選,反對者焚燒其像還不足以泄憤。
但那都是同一個人。
前段說的也是一件事,只因觀點不同,就各有好惡。

身與心是一體的嗎?還是分離的?
如果身與心一體,那麼當我生病時,應該可以不要疼痛。
如果身與心分離,那麼當我失戀時,為何又那麼心痛?
身體既是我(是我可以舞動的肉體)又不是我(拔了一顆痛牙斷一隻手也無損於我)
心靈既是我(我所想的所要的)又不是我(今天我愛的不是昨天我喜歡的)

以愛情而言,
你若愛的是對方,又何必在乎誰是處女處男,
你若愛的是處女處男,又何必留意對方是誰?


台長: rinchen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戀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外遇
此分類上一篇:處女情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